DC仔影雲

星期五在深圳工廠開工,見到舊雲幾靚,就用手中DC影落來,反差很大,用PS調下壓暗,搾番D藍色出來。

[ 本帖最後由 火燒日之丸 於 2008-11-9 08:45 編輯 ]

IMG_0098 copy.jpg (53.55 KB)

IMG_0098 copy.jpg

IMG_0099 copy.jpg (46.86 KB)

IMG_0099 copy.jpg

IMG_0100 copy.jpg (53.77 KB)

IMG_0100 copy.jpg

這就是耶穌光

TOP

the third pic is nic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