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置硬碟] 外置BACKUP 選擇

打算用一部外置..長插在nas..定時間BACKUP...
1..建議用原裝 或 自己配盒?
2..2.5或3.5?
3..長插會對hdd有影響嗎?
4..建議那款?

tHANKS...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