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得上航母, 就去海怡半島捕 - USS Ronald Reagan (CVN-76)

1x CVN, 1X CG, 2x DDG, 獨欠 USS Higgins (DDG-76), 應該是走得更早了

















可以在美艦起降, 天大的面子, 駐港部隊可沒這機會








拍完頂唔著, 返市區



well do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