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列根號(USS Ronald Reagan CVN-76) #1

本帖最後由 micros 於 2011-8-18 11:09 編輯





導彈驅逐艦 DDG 88 Preble 普瑞布爾號 伯克級




導彈巡洋艦 CG-62 Chancellorsville 錢斯勒鄉號 提康德羅加級




























師兄點上去影架

TOP

師兄點上去影架
micheal 發表於 2011-8-18 03:32

識人應該唔難

TOP

本帖最後由 micros 於 2011-8-18 11:09 編輯

記得沙漠風暴時﹐我與同學都熱忱於搜集和分享各式軍備的資料。
對於戰機﹐我情有獨鍾。當年還沒看 Top Gun﹐已經愛上了 F-14﹐它最美﹐也很特別。
工作關係﹐造就了一個踏足航空母艦的機會﹐那是美國的小鷹號(CV-63)﹐正載有 F-14﹐那是一次美妙的接觸。
由得悉有機會到訪至到回程﹐那種興奮一直沒減退過。

多年後﹐再次登上的航空母艦是列根號(CVN-76)﹐感覺大有不同。
以前﹐從艦尾看不見艦頭﹐現在﹐它變小了﹗
數字上﹐列根號沒錯是長一點﹐但甲板也窄一點﹐是這可能影響到我的感覺。
又或者﹐一想到美軍的惡行﹐那股正義懍然的起勁已被烈日蒸發。

不得不說﹐設計、製造與運作這個玩意﹐沒幾多人做得到﹐美國做到了。
那是科技、經濟、軍事和政治力量的展示。
可惜﹐它被利用在錯誤的地方。
站在甲板上﹐想著戰機往阿富汗﹐往伊拉克飛去 ...... 打不公義的戰爭。

回到家﹐翻箱找到幾張當年在小鷹號上拍的照片﹐叫人感慨。
首先﹐我就只留有三幾張。當年用菲林﹐不打相﹐交回公司的底片就難以取回﹐包括好一些 F-14 的相片就此說再見(其實網上多得很﹐也正得多)。
再者﹐看多了﹐了解多了﹐就明白更多世界的黑暗面。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說來簡單﹐但是否正確﹖當要別人賠上性命的時候﹐可有良知﹖



TOP

有可能第3次世界大戰,攻擊香港就係依架野,   哈哈!


不過按住個飛機頸個張好型!

TOP

記得沙漠風暴時﹐我與同學都熱忱於搜集和分享各式軍備的資料。
對於戰機﹐我情有獨鍾。當年還沒看 Top Gun ...
micros 發表於 18-8-2011 10:40 AM


羨慕死我....我對飛機/軍事都係特別鍾情....

TOP

我以前搭上搭都有飛上航母,不過對方好似冇做,依家無得上lu...
我有上過 Kitty Hawk x2, Constellation, Nimitz... 好懷念呀

TOP

好正的拍攝, 恨死好多人

TOP

我以前搭上搭都有飛上航母,不過對方好似冇做,依家無得上lu...
我有上過 Kitty Hawk x2, Constellation, N ...
pandaz 發表於 18-8-2011 05:21 PM


又有一個惹人妒忌既消息

TOP

好正的拍攝, 恨死好多人
chiushing01 發表於 2011-8-18 22:13



算是不常有的機會﹐開一開眼界。
不過很多身邊平常時也可以是題材﹐不用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