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tmal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Super169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TOP
ma_hty 當前離線
野鴿愛俯衝
回復 Super169 請問... 表面有沒有做後期打磨加工? 還是... 一出來就已能用? (接合位看來比樓主的更好 ... ma_hty 發表於 2014-4-12 18:55
回復 Super169 做得很好!!!! 請問你是用什麼設定? lttmal 發表於 2014-4-12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