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dulik 於 2015-4-30 08:47 編輯
NOTEBOOK WIN 8.1 64BIT, 內置藍牙, 使用MICROSOFT INTELLIMOUSE EXPLORER FOR BLUETOOTH
已裝DRIVER
每次開機, MOUSE都用唔到, 要去右下角, 設定, 變更電腦設定, 電腦裝置, 再入 電腦與裝置, , 藍牙
畫面見到 藍牙已開啟
你的電腦正在找尋藍牙裝置, 亦可被其他藍牙裝置找到
有一個滑鼠圖案, 寫著, MICROSOFT MOUSE,L 圖案下寫[未連線]
將遊標轉去滑鼠圖案CLICK一下, 過十幾秒才可連線
請問, 有什麼方法, 可令一開機, 滑鼠可自動連到線 ??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