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設是水冷頭條CABLE插在底板CPU FAN個位 和 H80兩把風扇插在水冷頭果兩個位度, 可以按水冷頭中間粒制調風扇快慢
但這樣插法, 就不可以用PROGRAM去控制這兩把風扇的轉速
同埋下下要開側板先按到水冷頭粒中間制, 都幾煩
請問, 可否
1) 水冷頭條CABLE插落底板OPT FAN ?
2) 兩把風扇可否兩"博"一, 插底板CPU FAN?
這樣插後, 可否用PROGRAM CONTROL 個FAN SPEED?
同埋有咩好有咩唔好?
同埋請問, H80, 是不是只有兩把風扇轉, 令到水冷頭運作?
本身水冷頭不需要/不會轉的, 是嗎?
多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