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頻領域

[ 8724 主題 / 138689 回覆 ]

版塊介紹: 分享超頻心得、報告

版主: lkl0120

 類型 作者/時間 回覆 查看 最後發表
請問我部機點超頻??  ...2345 alanlonlon 2011-6-4 46/7935 markchung 2011-6-10 16:21
  [測試]闪龙 X130 简单开箱 圖片附件  ...2 tanker 2011-6-5 15/6031 dg4602 2011-6-10 13:14
[測試]MSI N580 GTX Lightning OC TO 925MHz X i7 2600K OC TO 4.8G 圖片附件  ...2 siulungku 2011-5-28 14/6183 markchung 2011-6-10 13:05
  請問AMD CPU 邊粒比較多可以4核開到6核? 圖片附件  ...2 phoenix510 2011-6-9 12/4258 cleverandy 2011-6-10 11:32
  部機可以點入手超? ace329 2011-6-9 1/1332 Bachy2011 2011-6-10 07:44
  Solve,,,THX ALL CHING 圖片附件 kams1013 2011-6-9 3/2721 hohohk 2011-6-10 02:45
  新手超 2500k 問題 jazzilike 2011-6-9 2/1971 jazzilike 2011-6-9 22:33
  關於超頻.....想請教大家的建議!!!! 圖片附件  ...2 amazing_day 2011-6-4 15/2749 georgekei 2011-6-9 20:30
  NVIDIA顯示卡隱藏超頻程式點開黎用? ~揚~ 2011-6-8 6/3028 ~揚~ 2011-6-9 14:02
  白痴問題幾個....... 圖片附件 botsang 2011-6-8 4/1670 botsang 2011-6-9 09:18
  新手超頻問題,vcore電壓誤差...求解答 peter95811658 2011-6-6 8/2167 iseesam37 2011-6-9 01:26
  新手想學超頻 superdy02 2011-6-8 0/1442 superdy02 2011-6-8 15:28
超頻 amd phenom2 x2 550 be 超吾上3.6g 以上= = 圖片附件  ...2 charles15 2011-6-6 12/3343 charles15 2011-6-8 02:52
  超頻問題!!!! 圖片附件 amazing_day 2011-6-5 7/2016 georgekei 2011-6-7 19:26
  [求救]點解會咁 圖片附件 gn01953588 2011-6-3 8/2070 tongtong123 2011-6-7 18:09
  E2200超頻 waiwa1a__a 2011-6-4 8/2755 waiwa1a__a 2011-6-7 15:32
  LN2一問 gakko 2011-6-5 1/1490 ngkennychna 2011-6-5 21:41
  新手超頻一問 圖片附件  ...2 MIGUEL2887 2011-6-3 18/3269 matthew1130 2011-6-5 19:33
  955BE C3超頻問題 圖片附件 alexalex731 2011-6-4 5/2191 wgpoon 2011-6-5 02:11
  用左華碩TurboV EVO超左CPU,超唔到RAM 1600 圖片附件  ...2 pentium4 2011-5-31 10/3132 sayourmama 2011-6-4 17:08
  955上4ghz要除ram頻嗎?  ...2 matthew1130 2011-6-3 13/3426 alexalex731 2011-6-4 16:54
  個人首個 Intel 7G 突破_GA-X58A-OC + 990X @ 7030MHz  ...2345 Mad222 2011-5-28 48/12173 aumanzz 2011-6-4 11:15
  新手超頻一問 XML 2011-6-3 1/1341 georgekei 2011-6-4 00:39
  HI 新手超頻問題. waiwa1a__a 2011-6-3 1/1152 tongtong123 2011-6-4 00:38
  AMD 955BE 溫度上限  ...234 TunaFish 2011-5-25 39/9785 ricky1992 2011-6-3 22:52

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