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DFI LT X38 T2R 风冷小测+超频设置指导 [打印本頁]

作者: VictorWang    時間: 2007-12-18 00:05     標題: DFI LT X38 T2R 风冷小测+超频设置指导

以下内容版权归 Uni Hardware 所有,若要转载请联系!

主板图:


Bios设置指导:







测试平台:
QX9650 Box Retail
Supertalent DDR2-800C4 1G*2
Zotac 8800gtx
Ultra 1600w

45nm quad, 456fsb空冷稳定,赞!



测试总结:
1)整个超频过程较DFI以前的Intel主板要稳定/顺畅很多,有像DFI的AMD板子靠拢的趋势哦,哈哈
2)需要Expert的知识来细心tweak,从而发挥最大效能和超频性,对普通用户有点“不平易近人”
3)主板热量控制/电压控制非常到位,四核心FSB超频水平在X38种绝对算上品
4)经过1年多的积累,DFI在Intel平台上的经验越来越丰富,内存兼容性好了很多,但依然会有一些小问题,需要仔细调校
5)不知为何,Dram Setting不能开Turbo,否则基本上就不开机了,不知道是不是由于x38 chipset和ddr2有点“不是门当户对”
6)北桥散热器扣具非常紧,主板扣孔很小,安装很费力,还好x38有铝盖,否则nb chipset肯定挂掉
7)由于AWD Bios固有的“劣根性”,所以有时候还是需要关掉电源甚至拔电池来清空CMOS,这个艰巨的难关不知道DFI能否攻克

总体说来,这块板子和同级别的Asus Max Formula/Gigabyte X38 DQ6绝对有一拼,几乎没有“落下风”的项目,
再加上3条PCIE 16X, 4条PCI,领先业界的8phase digipwm, 估计在 nv tri sli 正式面世之前,Futurmark ORB HOF要被刷一把了,哈哈


更多相关测试图片及Guide:http://www.unihw.com/viewthread.php?tid=384
作者: Cybray    時間: 2007-12-18 08:52

好帖
作者: bobofish300    時間: 2007-12-18 10:14

正,,,,,
作者: Henry    時間: 2007-12-18 11:46

這板子在香港不是太貴,如果跟MF不相上下的話,應該挺好賣的.
作者: wanwanar    時間: 2007-12-18 19:25

支持!!!好detail@@
作者: ckah    時間: 2007-12-18 19:32

可以教下我用我塊板嗎??
http://forum.hkepc.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作者: likson2003    時間: 2007-12-18 20:01

等X38中階D果D
作者: hehe83    時間: 2007-12-18 23: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Jason@YIU_SHUN    時間: 2007-12-21 23:13

此板如和 G92 8800GTS 一起用 , 當超過 440 外頻

PCI-E 頻寬會由 16 降至 1 =_=

My Config :
E6750 w/ Theralright SI-128 SE
Ram : Team Group Xtreem DDR2 1066 2G
Display : Galaxy 8800 GTS 512 ( G92 )
PSU : Silverstone OPA 750 750w
作者: pk1667    時間: 2007-12-21 23: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accy720    時間: 2007-12-22 00:49

好毒
作者: andy00    時間: 2007-12-22 01: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