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徵求] 請問可否再攪AMD 低電壓CPU團 [打印本頁]

作者: s099836    時間: 2011-2-18 23:08     標題: 請問可否再攪AMD 低電壓CPU團

請問可否再攪AMD 低電壓CPU團

特別係果D
AthlonII X4,  45W
作者: s099836    時間: 2011-2-19 11:44

點解冇人回
作者: 愚生    時間: 2011-2-20 01:11

點解冇人回
s099836 發表於 2011-2-19 11:44



    HELLO    你好 HELLO 你好 HELLO 你好
作者: 愚生    時間: 2011-2-20 01:12

請問可否再攪AMD 低電壓CPU團

特別係果D
AthlonII X4,  45W
s099836 發表於 2011-2-18 23:08



    俾多少少錢買行貨吧!或 去去LINKS.COM 買
作者: sonichkhk    時間: 2011-2-20 17:30

等新U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