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諮詢] Ioncell 0907c 充電器 [打印本頁]

作者: pbodq    時間: 2010-2-4 16:10     標題: Ioncell 0907c 充電器

本帖最後由 pbodq 於 2010-2-4 22:52 編輯

http://www.hkepc.com/forum/viewt ... page%3D1&page=9
原先係吹水區果邊引起興趣的,既然你地左推右推,咁就我搞








貨源:淘寶,只入白色,不入黑
價錢:HK$120
保養:若貨不對辦,我會退錢.賣家答應保一年非人為損毀,貨到後10日內我會收集所有瑕疪品一次過寄回,不收運費,但其後日子請自行寄回處理
排程:預計2月12放上A-shop(要視乎快遞公司速度)
數量:最少儲夠20件.夠數後,當晚23:59截止認購
已經夠20件,後來者請於2010-2-4 23:59前到團購區正式登記
http://www.hkepc.com/forum/viewt ... &extra=page%3D1
按金:不需
交收:必須經A-shop取貨,所標示的價錢已包括A-fee

我做事透明度很高,淘寶賣白色的,應該只有一家,若有會員可以提供更好的團購價錢,我退位讓賢(請預埋我一份)

P.S.
1.請自行配備英式13A方腳轉換
2.此價錢不包括任何電池
作者: BAK    時間: 2010-2-4 16:13

x 1 first
作者: 小Ray    時間: 2010-2-4 16:15

成團的話我要  x 1
作者: edwinor    時間: 2010-2-4 16:16

Ioncell 0907c x1

作者: kimalto    時間: 2010-2-4 16:22

0907C X1
作者: 325i    時間: 2010-2-4 16:43

0907C X1
作者: paddead    時間: 2010-2-4 16:59

本帖最後由 paddead 於 2010-2-4 16:59 編輯

me 1
Ioncell 0907c
作者: hilarycheng    時間: 2010-2-4 17:00

0907c X1
作者: pkkkkkkh    時間: 2010-2-4 17:03

Ioncell 0907c x1
作者: FW河本鬼茂    時間: 2010-2-4 17:05

點解只入白色?黑色成本高d嗎?
作者: pbodq    時間: 2010-2-4 17:46

回復 10# FW河本鬼茂


沒有考慮到價錢
只是因為
1.白色成交紀錄顯然高出很多,比較安全
2.盡量模仿到小馬馬的樣子,比拼起來也較易,若揀黑色,始終多了一種不確定因素
作者: tkp32    時間: 2010-2-4 18:09

一隻吾該
作者: 踵決肘見    時間: 2010-2-4 18:28

普通買果D電池可以充嗎?!
作者: raymondchan338    時間: 2010-2-4 18:34

Ioncell 0907c x1
作者: aurizon    時間: 2010-2-4 18:41

interested
作者: freebird    時間: 2010-2-4 18: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michaeltga2    時間: 2010-2-4 19:07

x1 thz
作者: dynasty    時間: 2010-2-4 19:34

預我一只
作者: bobomove    時間: 2010-2-4 19:39

0907C X2
作者: hiyato    時間: 2010-2-4 19:45

預我一只
作者: cavour    時間: 2010-2-4 19:58

0907c X1
作者: 無尾熊    時間: 2010-2-4 20:01

Ioncell 0907c x1
作者: simon1288    時間: 2010-2-4 20:05

Ioncell 0907c x1
作者: 4bitsCPU    時間: 2010-2-4 20:27

0907C X1
作者: neogeokk    時間: 2010-2-4 20:49

0907c x 1 pls
thanks
作者: chrixcape    時間: 2010-2-4 21:59

0907c x 1
作者: pbodq    時間: 2010-2-4 22:45

已經達標,團已開
http://www.hkepc.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408795&extra=
在咨詢區沒有明確意願購買者,我會PM詢問

其他人請稍後看看名單
作者: pbodq    時間: 2010-2-4 22:47

本帖最後由 pbodq 於 2010-2-4 23:06 編輯
普通買果D電池可以充嗎?!
踵決肘見 發表於 2010-2-4 06:28 PM

其他牌子的充電池都可以充

FW河本鬼茂
踵決肘見
aurizon

已經PM
作者: LKT    時間: 2010-2-5 00:31

Ioncell 0907c x1 Thanks
作者: Wailamtam    時間: 2010-2-5 16:26

I also want one, RMB or HK
作者: YIPHOWA    時間: 2010-2-6 02:26

快叉黎?
作者: KCHK    時間: 2010-2-7 04:25

0907c x 1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