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操作疑難] 請問從前 HK$119 升級Win8接著升至win10沒有安裝cd點算? [打印本頁]

作者: 8妹仔    時間: 2018-9-5 23:52     標題: 請問從前 HK$119 升級Win8接著升至win10沒有安裝cd點算?

我現在買新pc想用番個win但本身只有Win8 cd沒有Win10 cd,現在不想從win8升Win10想直接用安裝Win10沒有cd點算?
please help ,thx
作者: rx78_nt-1    時間: 2018-9-6 00:37

1)windows跟底板
2)由win7開始已經係可以USB安裝

你google下就有
好心又得閒就比埋link你

https://www.microsoft.com/zh-hk/software-download/windows10
作者: 8妹仔    時間: 2018-9-6 00:52

1)windows跟底板
2)由win7開始已經係可以USB安裝

你google下就有
好心又得閒就比埋link你

...
rx78_nt-1 發表於 2018-9-6 00:37


thx u so much
如果不是同一隻板可以安裝嗎?
作者: harryytm    時間: 2018-9-6 07:27

本帖最後由 harryytm 於 2018-9-6 07:29 編輯
thx u so much
如果不是同一隻板可以安裝嗎?
8妹仔 發表於 2018-9-6 00:52

OEM版跟電腦,盒裝完整版可以無限換電腦
Windows 10安裝碟接受Windows 8 Key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