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唔比錢用access file會否犯法? [打印本頁]

作者: 主人    時間: 2009-9-22 01:39     標題: 唔比錢用access file會否犯法?

唔比錢用access file會否犯法?
作者: sixshots    時間: 2009-9-22 02: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alextamly    時間: 2009-9-22 12:21

原帖由 主人 於 2009-9-22 01:39 發表
唔比錢用access file會否犯法?


睇你點用...
MS個網有個RUNTIME俾你DL去冇ACCESS O既機去行個ACCESS FILE...唔通咁都犯法??
作者: lsc000    時間: 2009-9-22 12:36

這個問題問得很含糊,不清晰。

ACCESS 這個軟件屬於創作軟件,用來建立資料庫,如果你需要使用它的功能來建立一個資料庫,你需要購買一份授權使用。

軟件版權屬軟件公司所有
而使用該軟件製成出來的成品,版權則屬製作者所有,
你可以分發他人使用或售賣

所以如果你得到的只是屬於一個可以運作的資料庫檔案製成品,而檔案又不需要 access 軟件,你只要得到創作人的同意即可使用。
作者: SDRAM    時間: 2009-9-22 18:04

agree with #3 & #4.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