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華碩液金notebook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end_user    時間: 2022-10-17 09:27     標題: 華碩液金notebook問題

見內地和台灣都有人討論, 但在此則無見談論, 不知是否無發生過同樣問題還是什麼, 本人20年尾買左部G4 第一代, 查過不是用液金的, 不知其他師兄有無查過
作者: jasonw    時間: 2022-10-17 11:29

ROG 有2年保養, 我諗香港人好多2年都會換機了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