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各位大哥大大我想用$8000買機 [打印本頁]
作者: blackegg 時間: 2009-4-10 21:34 標題: 各位大哥大大我想用$8000買機
各位大哥大大我想用$8000買機,有乜好意見...
打機..睇戲..bt
[ 本帖最後由 blackegg 於 2009-4-11 22:12 編輯 ]
作者: passby 時間: 2009-4-10 22:46
Intel Core i7 920 (2.66GHz) CPU/8M BOX 盒裝 HK$ 2,320.00
ASUS P6T X58 M/B HK$ 1,990.00
Corsair TR3X3G1600C9 DDR3 1600 3G Kit (1Gx3) 3-Channel Pack HK$ 525.00
MSI DI-R4870 HD4870 1GB DDR5 HK$ 1,440.00
CORSAIR PS-VX550W CMPSU-550VXUK 550W 80+ 火牛 HK$ 620.00
WD 640GB 6400AAKS SATA II/16MB HDD HK$ 485.00
ANTEC CA-300 ATX Case 全黑色 HK$ 430.00
LG GH-22NS30 22X SMulti DVD Writer SATA/黑色 HK$ 178.00
Total:7988
作者: blackegg 時間: 2009-4-11 22:26
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