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有關 zidoo z9s hdmi in 錄影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kohshi2008    時間: 2024-10-9 16:59     標題: 有關 zidoo z9s hdmi in 錄影問題.

本帖最後由 kohshi2008 於 2024-10-9 18:30 編輯

部機zidoo z9s買左好耐, 但不是常用, 近日想用hdmi in 錄影, 用ts格式錄, 有影像沒聲音, 用mp4格式錄. 有聲音沒影像, 不知那裡出了問題, 固件是最新的, 問過大陸客服亦解決不到, 不知有沒有朋友有這機是可正常錄影的呢 ?     補充: 如用mp4格式錄, 可按開始錄, 但按停止便會變綠色畫面, 跟著部機會自動重啟, 之前錄的東西亦錄不到.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