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ka 時間: 2024-8-25 13:53 標題: 請教電視畫質 高級設定中的這幾項
圖中這四項本身是關的,裡面是調低同高
請問大家會開啟嗎?
謝謝指教
https://h2.hkepc.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439039&k=8a82ff0260a90edc19061fabcc19d5d3&t=1782189685&sid=NOlnOX1RJ

作者: 湯豬六十 時間: 2024-8-28 01: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pka 時間: 2024-8-29 14:07
是的
大陸牌TCL
作者: Fevify 時間: 2024-8-29 18:45
咩型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