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請教電視畫質 高級設定中的這幾項 [打印本頁]

作者: pka    時間: 2024-8-25 13:53     標題: 請教電視畫質 高級設定中的這幾項

電視設定.jpg
圖中這四項本身是關的,裡面是調低同高
請問大家會開啟嗎?

謝謝指教


圖片附件: 電視設定.jpg (2024-8-25 13:48, 93.38 KB) / 下載次數 198
https://h2.hkepc.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439039&k=8a82ff0260a90edc19061fabcc19d5d3&t=1782189685&sid=NOlnOX1RJ


作者: 湯豬六十    時間: 2024-8-28 01: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pka    時間: 2024-8-29 14:07

睇情況
打機同電影會

1,3,4

第2唔識你個字眼
大6牌子?

via HKEPC IR 5.1.14 - Android(5.1.2F) ...
湯豬六十 發表於 2024-8-28 01:11

是的
大陸牌TCL
作者: Fevify    時間: 2024-8-29 18:45

圖中這四項本身是關的,裡面是調低同高
請問大家會開啟嗎?

謝謝指教 ...
pka 發表於 2024-8-25 13:53


咩型號?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