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is 時間: 2022-1-18 16:44 標題: 這些電源線應如何佈置
看著這個顯卡供電線和水泵,怎樣也覺得其丑無比,怎樣把顯卡的電源線收起來或看著不顯眼呢?
水泵我只能想到换DIY了,我看所有一體式水泵長度都差不多呢
https://h2.hkepc.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303325&k=032e96f218bd086e85942d51f8ee0169&t=1782138478&sid=4sHCNYhMml

作者: kofz 時間: 2022-1-18 17:20
顯卡的電源線轉用L頭
显卡6P8P供电线转接头U型头 背板走线180度连接头度金端子
via HKEPC IR Extreme 4.2.3 - Android(4.2.0)
作者: t1174-3 時間: 2022-1-18 17:35
不是個水冷頭的英文反了比較唔好睇嗎
作者: wiis 時間: 2022-1-18 18:08
如果我把水冷頭掉過來,會擋到右邊的手辦和RAM燈效, 而且英文掉轉了不太影響觀感,所以就將就了,我還真不明白為什麼一個Logo居然不該讓轉動,這設計師真不貼心呢
作者: wiis 時間: 2022-1-18 18:08
回覆 2# kofz
L頭我找不到,能不能給名稱給我? 感謝!
作者: 24573218 時間: 2022-1-18 19:02
火牛模組線 加左線梳會順眼好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