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操作疑難] 這些電源線應如何佈置 [打印本頁]

作者: wiis    時間: 2022-1-18 16:44     標題: 這些電源線應如何佈置

看著這個顯卡供電線和水泵,怎樣也覺得其丑無比,怎樣把顯卡的電源線收起來或看著不顯眼呢?

水泵我只能想到换DIY了,我看所有一體式水泵長度都差不多呢

IMG20220118163739_polarr_1.jpg

圖片附件: IMG20220118163739_polarr_1.jpg (2022-1-18 16:44, 55.87 KB) / 下載次數 36
https://h2.hkepc.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303325&k=032e96f218bd086e85942d51f8ee0169&t=1782138478&sid=4sHCNYhMml


作者: kofz    時間: 2022-1-18 17:20

看著這個顯卡供電線和水泵,怎樣也覺得其丑無比,怎樣把顯卡的電源線收起來或看著不顯眼呢?

水泵我只能想 ...
wiis 發表於 2022-1-18 16:44

顯卡的電源線轉用L頭

显卡6P8P供电线转接头U型头 背板走线180度连接头度金端子

via HKEPC IR Extreme 4.2.3 - Android(4.2.0)
作者: t1174-3    時間: 2022-1-18 17:35

不是個水冷頭的英文反了比較唔好睇嗎
作者: wiis    時間: 2022-1-18 18:08

不是個水冷頭的英文反了比較唔好睇嗎
t1174-3 發表於 2022-1-18 17:35


如果我把水冷頭掉過來,會擋到右邊的手辦和RAM燈效, 而且英文掉轉了不太影響觀感,所以就將就了,我還真不明白為什麼一個Logo居然不該讓轉動,這設計師真不貼心呢
作者: wiis    時間: 2022-1-18 18:08

回覆 2# kofz

L頭我找不到,能不能給名稱給我? 感謝!
作者: 24573218    時間: 2022-1-18 19:02

火牛模組線 加左線梳會順眼好多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