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徵求] (已交收)求g4560可用底板 [打印本頁]

作者: csw616472    時間: 2021-4-15 19:38     標題: (已交收)求g4560可用底板

本帖最後由 csw616472 於 2021-4-18 14:14 編輯

要itx or m-atx
用ddr4
作者: pepple    時間: 2021-4-16 09:50

回覆 1# csw616472


    有塊 H110 itx 底板, 用 12/19V 外置電源. 有檔板.
    有興趣?
作者: csw616472    時間: 2021-4-18 14:14

回覆  csw616472


    有塊 H110 itx 底板, 用 12/19V 外置電源. 有檔板.
    有興趣? ...
pepple 發表於 2021-4-16 09:50



    外置唔啱用THX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