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徵求] DDR 3 NB ram [打印本頁]
作者: pepple 時間: 2018-8-8 14:34 標題: DDR 3 NB ram
可1 X 8G 或 2 X 8G
作者: 張師兄 時間: 2018-8-8 18:51
DDR3L?
作者: HAKAIDER 時間: 2018-8-8 19:05
本帖最後由 HAKAIDER 於 2018-8-8 19:06 編輯
我有兩條Kingston DDR3 1600 (1.5v) 8GB
分兩張單一張2014 年及另一張2016 年
之前換NoteBook 改用DDR3L 所以放埋一邊無用
作者: richard123 時間: 2018-8-8 22:23
回覆 1# pepple
1 pc 8G Adata Ram 1.5V, please contac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