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徵] 4870 / 4890 / 4870x2 [打印本頁]
作者: xdarrenx 時間: 2009-12-2 15:35 標題: [徵] 4870 / 4890 / 4870x2
請pm~~~~
[ 本帖最後由 xdarrenx 於 2009-12-9 00:36 編輯 ]
作者: xdarrenx 時間: 2009-12-2 19:55
push~~~
作者: winekeung520 時間: 2009-12-2 23:58
ASUS 公版 4890 你出咩價???
作者: xdarrenx 時間: 2009-12-5 00:43
push~~~~
作者: xdarrenx 時間: 2009-12-7 19:46
pu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