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MSI 790A-G46 底板(AM3+) [打印本頁]
作者: 飛云123 時間: 2015-1-28 00:28 標題: MSI 790A-G46 底板(AM3+)
MSI 790A-G46 底板(AM3+)
有背板 有保到2016年2月
可以放幾錢?
作者: 飛云123 時間: 2015-1-28 23:10
冇人知嗎??

|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