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AMD 5000+穩開4核、L3,ddr2,zotac itx mb [打印本頁]

作者: qoomark    時間: 2013-6-25 09:37     標題: AMD 5000+穩開4核、L3,ddr2,zotac itx mb

本帖最後由 qoomark 於 2013-7-5 16:58 編輯

ZOTAC 8200ITX mb 有wifi,有保養;
amd 5000+ 行緊4核、L3 cache;
DDR2 ram 2Gx1、 1Gx1;
GTR itx Q7機箱連250w火牛,未夠一年;

全套值幾多?
[attach]1553277[/attach]
[attach]1553278[/attach]
[attach]1553279[/attach]
[attach]1553280[/attach]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