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兩個壞HP廠機ATX火牛 送 DVD-rom 13/10end [打印本頁]
作者: wet6 時間: 2014-10-8 13:33 標題: 兩個壞HP廠機ATX火牛 送 DVD-rom 13/10end
兩個壞HP廠機火牛
送DVD-rom(很久無用,不包好壞)
觀塘或九龍灣地鐵站交收,謝謝!
全部加埋200 epc dollars起競投
400 epc dollars eat
[attach]1723847[/attach][attach]1723848[/attach][attach]1723849[/atta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