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兩個壞HP廠機ATX火牛 送 DVD-rom 13/10end [打印本頁]

作者: wet6    時間: 2014-10-8 13:33     標題: 兩個壞HP廠機ATX火牛 送 DVD-rom 13/10end

兩個壞HP廠機火牛
送DVD-rom(很久無用,不包好壞)
觀塘或九龍灣地鐵站交收,謝謝!
全部加埋200 epc dollars起競投
400 epc dollars eat
[attach]1723847[/attach][attach]1723848[/attach][attach]1723849[/attach]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