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ictorchuk622 時間: 2008-11-23 09:14 標題: 邊到有得賣weib Schwarz nanoha 卡組?
如題,港島區最好,我找了幾間鋪也找不到,信和好似有但太遠

作者: rion 時間: 2008-11-23 09:31
信和有鋪 show 出來
作者: victorchuk622 時間: 2008-11-23 16:22 標題: 回覆 2# 的帖子
SSP or灣仔會有嗎?近期應該出不了信和


|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