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操作疑難] CSL 月費電話想轉用儲值卡 [打印本頁]

作者: happygo28    時間: 2026-5-22 12:48     標題: CSL 月費電話想轉用儲值卡

請問有那些儲值卡可以 帶號轉台 (不用過冷河) ?
作者: jwong2k04    時間: 2026-5-22 13:07

本帖最後由 jwong2k04 於 2026-5-22 13:36 編輯

非 CSL 儲值卡 而又帶有 "香港電話號碼" 的普遍都可擕號轉台
作者: ten時    時間: 2026-5-22 21:44

請問有那些儲值卡可以 帶號轉台 (不用過冷河) ?
happygo28 發表於 2026-5-22 12:48


我自己用過sosim, valuegb,全自助轉台,唔使經門市。
作者: 香蜜    時間: 2026-5-23 07:06

3萬能卡

via HKEPC IR 5.1.14 - Android(5.1.2F)
作者: happygo28    時間: 2026-5-25 23:05

謝謝  有沒有C兄用中移動儲值卡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