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操作疑難] CSL 月費電話想轉用儲值卡 [打印本頁]
作者: happygo28 時間: 2026-5-22 12:48 標題: CSL 月費電話想轉用儲值卡
請問有那些儲值卡可以 帶號轉台 (不用過冷河) ?
作者: jwong2k04 時間: 2026-5-22 13:07
本帖最後由 jwong2k04 於 2026-5-22 13:36 編輯
非 CSL 儲值卡 而又帶有 "香港電話號碼" 的普遍都可擕號轉台
作者: ten時 時間: 2026-5-22 21:44
我自己用過sosim, valuegb,全自助轉台,唔使經門市。
作者: 香蜜 時間: 2026-5-23 07:06
3萬能卡
via HKEPC IR 5.1.14 - Android(5.1.2F)
作者: happygo28 時間: 2026-5-25 23:05
謝謝 有沒有C兄用中移動儲值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