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hil_123 時間: 2009-6-11 17:20 標題: 仲有幾多人用緊 X01HT/838pro?
心思思想換機
作者: flywolf 時間: 2009-6-11 20:47
我用緊X01HT, 等待合適ga機換
作者: rocketdive04 時間: 2009-6-11 20:59
waiting for Samsung Omnia 2 i8000

|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