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trike_Zero 時間: 2018-5-19 07:10 標題: Del......
本帖最後由 Strike_Zero 於 2022-6-18 11:28 編輯
Del......
作者: samiux 時間: 2018-5-19 07:47
多謝分享。
你的表達能力和言詞看不出你是患者。
首先我有個疑問,究竟要求要劃出來的風車要有幾多個扇葉呢?
以我所知風車扇葉由兩個多至五六個都可以。
via HKEPC IR Pro 3.3.1 - Android(2.3.0)
作者: Strike_Zero 時間: 2018-5-19 08:30
我也不記得了,畢竟是十多年前的事情
好像是有一個扇葉和其他扇葉呈相反方向的
作者: samiux 時間: 2018-5-19 08:39
你是 Clara?
你喜歡用那種語言編程?
via HKEPC IR Pro 3.3.1 - Android(2.3.0)
作者: 7h1r733n 時間: 2018-5-19 08:42
中學floppy 年代而家都應該30 幾40, 同我差唔多年齡
作者: samiux 時間: 2018-5-19 08:49
磁碟機都流行了很久,可以是廿零歲都可以吧。
via HKEPC IR Pro 3.3.1 - Android(2.3.0)
作者: Strike_Zero 時間: 2018-5-19 09:00
以前的年代,玩機械人大戰潮流興用金手指修改遊戲數值
我不知別人怎樣把金手指找出來
不過我用十六進制編輯器
用一些自主研發出的方法利用搜尋器找到我想要的地址
後來發現要修改的數值會集中在附近
於是我看著一大堆意義不明的 16 進制數字,
沈思良久之後終於發現那堆數字代表著的意思和關係
於是我也懂得發佈金手指了
作者: samiux 時間: 2018-5-19 09:05
你可懂得資訊科技安全知識?
再者,你喜歡用那種語言編程?
via HKEPC IR Pro 3.3.1 - Android(2.3.0)
作者: samiux 時間: 2018-5-19 09:21
本帖最後由 samiux 於 2018-5-19 09:39 編輯
可以一讀這篇文章 :
論亞斯伯格與程式人的共同特質
via HKEPC IR Pro 3.3.1 - Android(2.3.0)
Update reason : edit the link
作者: bongbong3481 時間: 2018-5-19 09:51
回覆 1# Strike_Zero
曲高和寡, 太聰明既人諗既野, 常人唔系咁易理解,或者將太聰明既人諗既野, 當成異類
作者: Strike_Zero 時間: 2018-5-19 09:54
我是自學程式語言的,那時候我選擇了 HTML
我不喜歡看教學,只是看類似字典的速查表,
不停利用編輯器和預覽功能去試下語法怎樣用
後來接觸動漫,並利用了 Yahoo! GeoCities 建立了個人網站
之後想學 C++,不過英文太爛,也沒找到合心意的中文教學網站,
後來從職業學校畢業後,有錢就學玩砌機沈迷打 online game 了
那時候接觸了鍵鼠記錄程式,可以輸入指令控制鍵鼠行為
這個程式一玩就一玩了六年,用了這個程式在很多 online game 裡作弊
其中一個 macro 裡有六千多行的指令,懂得識別顏色,還要模擬真人操作不被其他人發現
後來遊戲裡的課金裝備愈來愈厲害,怪物愈來愈強,貨幣通漲,連作弊也玩不來了,所以也放手了
之後網上出現代買點數服務,基本上玩遊戲都用課金了,也沒怎麼去硏究外掛作弊之類。

作者: Strike_Zero 時間: 2018-5-19 09:57
我不是 Clara
作者: samiux 時間: 2018-5-19 10:17
你可有興趣接觸資訊科技安全領域?你有黑客的特質,我指的黑客並不是所謂駭客。
via HKEPC IR Pro 3.3.1 - Android(2.3.0)
作者: TH30 時間: 2018-5-19 10:43
你的意思是全級二百人都看不出來,一起錯,只有你懂變通?
不是說亞氏保加症固執嗎?還是那是自閉症?
沒有批評之意,只是想多了解
作者: Strike_Zero 時間: 2018-5-19 10:44
Yeah! 我確實有猜對別人密碼的能力,也很容易進入腦力激盪的狀態
不過我自己有精神病,集中力和記憶力不太好,有些答案很快閃過而抓不住,我現在只能躺在床上半醒半睡找答案,還要答案的記憶維持到睡醒才行。
我有時會發成真夢,不過我對這能力已經不奇怪了,這個世界的人對我來說只是 NPC 般的存在
我也曾經遭遇過這個世界的 Bug,不過唔知喺咪自己有妄想症
作者: Strike_Zero 時間: 2018-5-19 10:56
本帖最後由 Strike_Zero 於 2022-6-18 11:27 編輯
Del......
作者: samiux 時間: 2018-5-19 11:01
不論你是否有精神病,每個人都有生病的可能,不過你的病名字叫精神病吧了,只要定時服藥,就沒有問題了,當然要服新藥,因為副作用少很多。好像糖尿病一樣,要服藥到終身都不是問題,只要不令其惡化和返發就行了。
不要看低自己,精神病人都可以是天才。
如果你對資訊科技安全領域有興趣的話,我可以引領一下。雖然香港沒有太多這個工種,如果有都要求大學畢業,但你可以參與懸賞計劃賺取美元,當然你要有一定的能力了。
重新振作,不要妄自菲薄!
via HKEPC IR Pro 3.3.1 - Android(2.3.0)
作者: Strike_Zero 時間: 2018-5-19 11:21
這個世界最常出現的 Bug 是
1. 別人說了不可能說出的說話
2. 我生命裡遇過不同的人是由同一班人(或者喺外星人)扮出來的
另外,我睇公立醫院精神科和臨床心理科大概七、八年,沒有確診亞氏保加症
只是我一直迷網要從事什麼行業,最近又拿這個千古難題出來想。我從我的性格、能力傾向去找答案,看看和我相似的人在做什麼職業,或者有咩歷史名人可以參考下。
偶然之下發現自己是亞氏保加症
作者: samiux 時間: 2018-5-19 11:32
其實引發精神病的原因是腦部分泌失衡,腦電波傳遞出現問題吧了。只要定時服藥就沒有問題的,當然要服新藥,因為副作用少很多。
公立醫院大多用的是舊藥,如果有能力的話,可以看私家醫生,我有認識的精神科專家是私人執業的,如有需要,我可提供地址電話。她是十分出名的精神科專家,經常到大學講學。
via HKEPC IR Pro 3.3.1 - Android(2.3.0)
作者: bongbong3481 時間: 2018-5-19 11:34
回覆 18# Strike_Zero
醫生都認定是亞氏保加證? 其實無論點都好,生存著已經好幸福。
作者: 7h1r733n 時間: 2018-5-19 11:38
寫寫macro也是好玩的... 當年我也有幫blizzard的某遊戲外掛寫插件(C#的... 當然不只我一個人寫)... 可惜那外掛已經被blizzard告了.. 然而我也棄坑那遊戲... 就沒有再搞...
作者: Strike_Zero 時間: 2018-5-19 12:26
我曾到貨倉工作
貨倉很大,貨架又多,零件很細小的關係,貨架給間成很多格放零件
有時貨架不知怎的沒有貨,又沒有後備的,order 隨著時間愈來愈急,主管會印一份 List 出來讓大家去搵。
有時大家找了一整天也找不到,我是夜晚兼職,到晚上輪到我接手找了。
不過我會先去電腦查資料,我不知存貨系統是怎樣運作的,只不過在電腦裡輸入自己憑空推考出來的資料找找看,然後在 List 上找出最有機會的 Location,然後一下子就找到了。
我總是很神氣地把零件交給主管,主管每次都問怎樣找出來的,我也不太懂解釋。
我覺得自己很像魔術師
作者: Strike_Zero 時間: 2018-5-19 12:42
我早幾個月前每晚吃的是 Brintellix(Vortioxetine) 10mg + Risperdal 3mg
前者是公立醫生處方,要到社區私家診所購買,這隻昂貴的藥是近這一年多才轉食的。
不過由於經濟負擔問題,加上吃了八年藥物也沒有改善我的集中力和記憶力,所以我自行斷藥了。
現在的我動不動三十多小時不睡覺
作者: wyhui5124 時間: 2018-5-19 12:55
由以前到現在,老師只係一副對答案機器,唔會用腦諗,更加唔可以有自己意見,香港就係咁,所以D有$人都俾仔好讀國際學校/出國留學,因為响香港只學倒"答題方法",學唔倒"知識"

作者: Strike_Zero 時間: 2018-5-19 13:30
順帶一提,我都懷疑緊我家姐個仔,即喺我嘅外甥仔,都有亞氏保加症
因為佢讀幼稚園第一年學期尾先識講嘢,
升小一但連幼稚園啲習作都搞唔掂,但背乘數表就學得好快
http://www.hkepc.com/forum/viewthread.php?tid=2239157
作者: 七彩小生 時間: 2018-5-19 14:45
西醫好喜歡將所有野分類,然後就說點點解決,連一舊屎都要分類,還要比個「朵」佢,你如果覺得醫來都沒有用,自己又沒有傷天害理,就不要想太多,好好生活。
作者: samiux 時間: 2018-5-19 19:34
我早幾個月前每晚吃的是 Brintellix(Vortioxetine) 10mg + Risperdal 3mg
前者是公立醫生處方,要 ...
Strike_Zero 發表於 2018-5-19 12:42
不睡覺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這樣會加重病情的。
via HKEPC IR Pro 3.3.1 - Android(2.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