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請問有師兄用過Sermoon V1 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小鬼血    時間: 2023-2-12 20:52     標題: 請問有師兄用過Sermoon V1 嗎?

請問有師兄用過Sermoon V1 嗎?
我用途係 no mad 整d公仔(簡單)出黎印
感謝大家
作者: xo_ox    時間: 2023-2-12 22:16

本帖最後由 xo_ox 於 2023-2-13 06:32 編輯
請問有師兄用過Sermoon V1 嗎?
我用途係 no mad 整d公仔(簡單)出黎印
感謝大家 ...
小鬼血 發表於 2023-2-12 12:52



    多少錢 ?



喜歡這套 DIY 套件
[youtube]YgfRqLbE2xo[/youtube]
作者: 小鬼血    時間: 2023-2-13 16:34

多少錢 ?



喜歡這套 DIY 套件
xo_ox 發表於 2023-2-12 22:16

感謝師兄的回覆
作者: xo_ox    時間: 2023-2-15 09:08

感謝師兄的回覆
小鬼血 發表於 2023-2-13 08:34



    Would consider ...


https://www.hkepc.com/forum/view ... page%3D1&page=1
作者: carlchanhm    時間: 2023-2-25 12:10

請問有師兄用過Sermoon V1 嗎?
我用途係 no mad 整d公仔(簡單)出黎印
感謝大家 ...
小鬼血 發表於 2023-2-12 20:52



買了打印機 yet?
作者: 小鬼血    時間: 2023-2-26 13:46

買了打印機 yet?
carlchanhm 發表於 2023-2-25 12:10



    我未味買呀師兄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