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小鬼血 時間: 2023-2-12 20:52 標題: 請問有師兄用過Sermoon V1 嗎?
請問有師兄用過Sermoon V1 嗎?
我用途係 no mad 整d公仔(簡單)出黎印
感謝大家
作者: xo_ox 時間: 2023-2-12 22:16
本帖最後由 xo_ox 於 2023-2-13 06:32 編輯
多少錢 ?

喜歡這套 DIY 套件
[youtube]YgfRqLbE2xo[/youtube]
作者: 小鬼血 時間: 2023-2-13 16:34
感謝師兄的回覆
作者: xo_ox 時間: 2023-2-15 09:08
Would consider ...

https://www.hkepc.com/forum/view ... page%3D1&page=1
作者: carlchanhm 時間: 2023-2-25 12:10
買了打印機 yet?
作者: 小鬼血 時間: 2023-2-26 13:46
我未味買呀師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