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裝了新WINDOWS, 如何裝回Acer Erecovery Management? [打印本頁]

作者: pcand    時間: 2014-3-25 00:28     標題: 裝了新WINDOWS, 如何裝回Acer Erecovery Management?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Acer-Dazzling    時間: 2014-3-25 16:06

大部分的型號都設有DVD writer, 您可以自行製錄Recovery DVD, 請參考:http://www.youtube.com/watch?v=ZBJsh-lkQt8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