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裝了新WINDOWS, 如何裝回Acer Erecovery Management? [打印本頁]
作者: pcand 時間: 2014-3-25 00:28 標題: 裝了新WINDOWS, 如何裝回Acer Erecovery Management?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Acer-Dazzling 時間: 2014-3-25 16:06
大部分的型號都設有DVD writer, 您可以自行製錄Recovery DVD, 請參考:http://www.youtube.com/watch?v=ZBJsh-lkQt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