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kasalo 時間: 2014-3-30 12:51 標題: 刀仔鋸大樹 2014
話说在TB充斥着無數土炮音响, 當然很多都是抄襲一些名廠机, 但畢竟只能靠相片,評語判斷, 香港人買風險更高, 因為雖然很多都可以七日退貨,但香港運番去要打税,運費亦相當驚人。
對大陸土炮机反感,擁護智識產权, 不能接受未試音就買机嘅朋友務請高抬貴手.
以下Show出來全部都是無聊上TB,看到合眼缘的石机放在購物車的,不涉及宣傳推廣, 亦盡量不開名。
希望衆師兄能指教怎樣判斷有冇伏, 同埋可以点様摩部机。其它如音箱,音源等亦歡迎討論.
大家不妨從這方面諗, 有些肯做實業的人, 憑一腔熱情, 躲在工業村,廠房里苦幹, 亦冒着做出來的產品滯銷及賠本. 比起那些靠投機炒賣的人值得尊敬多多聲.
1号佳麗


本机的功放电路与QUAD909是属同一平台的电路,是用源自QUAD传统的电流倾注式电路,对于电流倾注式电路很多发烧友并不陌生,早期的QUAD405在英国一举成名,获得英女王奖及WHAT HI FI的多项大奖,后期延伸了QUAD606 ,QUAD909, QSP等一系列电流倾注式电路功放,其电路结构特殊,转换速率相当高,失真也非常低,驱动能力相当好。
3.用料简介:
功放管:功放电压放大级采用了美国安森美(ON)的发烧级三极管MPSA42和MPSA92,
大功率功放管也是采用了安森美的著名发烧管MJ15003,
(这种管的价格是同级的东芝管的二倍多),
滤波电容:采用4个台产的JIMICOM的10000UF电容,保证水塘储电足够。
小电容:采用红色威马。
前级放大:采用TI公司的发烧级运放OPA2134.
功放输出继电器:是用欧姆龙继电器。
火牛:是在国内火牛名厂恒牛专门订做的,并采用灌胶工艺。用料靓,功率足,工艺好。
喇叭接线柱和RCA:采用纯铜镀金.
音量电位器:采用正宗日本ALPS发烧级蓝壳电位器。

作者: mikasalo 時間: 2014-3-30 13:03
二号佳麗 (好像兩年前有師兄測試过, 評語一般而且跟設計者有些...., 过去了, 聽说mod过會好唔同, 係咪真o架?)





作者: NOPSS 時間: 2014-3-30 13:16 標題: 刀仔鋸大樹 2014
am3 要改左份前級先好聲…我自已買左一台…最後都送左給朋友…是聽老歌先得…
呢期hit 清華入門amp 都耐用…
作者: seed0659 時間: 2014-3-30 13:29
本帖最後由 seed0659 於 2014-3-30 13:31 編輯
有無TB LINK清華吳剛?
作者: NOPSS 時間: 2014-3-30 13:39 標題: 刀仔鋸大樹 2014
清華個D 千幾元貨仔合併AMP
作者: mikasalo 時間: 2014-3-30 21:16
三号佳麗, 前膽後石, 剛柔並濟



这个功放特点:
•遥控选择开关
•遥控音量
•自发光液晶屏
•6N1军规 胆管 前级放大--
直推功率输出达到-100瓦输出功率的入门级发烧HIFI功放
•前级用胆管来放大, 声音柔润很多, 场效应管驱动, 业界鲜有做得完美的,
•驱动能力:驱动过丹拿52se书架箱 ,
作者: kelvinhin 時間: 2014-3-30 21:19
TW-268LM?
作者: mikasalo 時間: 2014-3-30 21:24
四号佳麗,陝西老X, 最好嘢係用一大堆cheap 料竟然可以砌出一部似樣的功放. 但你買回來一定頂唔順佢d 电容而換哂佢


作者: hardness 時間: 2014-3-31 22:01
玩過唔少國產amp, 一係粗聲, 一係兩年左右就燒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