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想學寫 Apps 如何開始??? [打印本頁]

作者: ivansiu2008    時間: 2014-2-11 08:33     標題: 想學寫 Apps 如何開始???

想學寫 Apps 如何開始???
作者: 20051021    時間: 2014-2-11 10:21

join IOS developer member.

參考所有文件 -
https://developer.apple.com/devcenter/ios/index.action
作者: BlackJack    時間: 2014-2-11 23:03

買部MacBook先

(Sent from HKEPC iPhone app)
作者: sasa13    時間: 2014-2-16 01:13

用熟xcode + objective c
作者: xx2    時間: 2014-3-6 21: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ayacalip    時間: 2014-3-6 22:14

youtube好多教學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