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操作疑難] IPad mini 2 使用上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y2k2005    時間: 2015-2-22 06:20     標題: IPad mini 2 使用上的問題

本帖最後由 y2k2005 於 2015-2-22 06:21 編輯

抱歉又打擾各位,近日在使用上遇到問題,希望有師兄幫到我啦

1. 玩GTA:SA時,每次開game喇叭都會傳出雜音,而且標題畫面下會聽到輕微的“噠噠噠噠“聲,是否game的問題?

2. 當接上耳機,閒置一段小時間後,感覺會把3.5mm的電流切斷
當你再次操作,又會再次接通電流這樣
這兩個情況你會在耳機聽到微細的一聲,就像剛剛接通耳機時出現的雜音

via HKEPC Reader for Android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