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操作疑難] IPad mini 2 使用上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y2k2005 時間: 2015-2-22 06:20 標題: IPad mini 2 使用上的問題
本帖最後由 y2k2005 於 2015-2-22 06:21 編輯
抱歉又打擾各位,近日在使用上遇到問題,希望有師兄幫到我啦
1. 玩GTA:SA時,每次開game喇叭都會傳出雜音,而且標題畫面下會聽到輕微的“噠噠噠噠“聲,是否game的問題?
2. 當接上耳機,閒置一段小時間後,感覺會把3.5mm的電流切斷
當你再次操作,又會再次接通電流這樣
這兩個情況你會在耳機聽到微細的一聲,就像剛剛接通耳機時出現的雜音
via HKEPC Reader for Andro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