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德甲] 德甲歇冬新聞集中討論頁 [打印本頁]

作者: MACfinity    時間: 2008-12-24 18:56     標題: [德甲] 德甲歇冬新聞集中討論頁

轉會窗重開,當然有很多東西值得談。

拜仁:
美國球員當路雲將會效力至明年三月。

卡爾斯魯厄:
重召舊部費特列高 (多蒙特) 及安祖赫特 (紐倫堡) 回巢。

多蒙特:
意甲球隊拿坡里屬意年輕中堅蘇保迪,多蒙特主席華茲克堅稱非賣品。

賀芬咸:
簽下了跟華倫西亞解約的希迪布蘭 (算是最大新聞了吧,暫時)。

慕遜加柏:
跟波琴同得十一分,敬倍末席的慕遜加柏現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現簽下熱刺的史達迪利,比利時亨克的門將拜利,及前阿積士、紐倫堡的捷克國腳,現效力捷克球會 Banik Ostrava 的加拿錫。
作者: hkepckk    時間: 2008-12-24 20:56

原帖由 MACfinity 於 2008-12-24 18:56 發表
轉會窗重開,當然有很多東西值得談。

拜仁:
美國球員當路雲將會效力至明年三月。

卡爾斯魯厄:
重召舊部費特列高 (多蒙特) 及安祖赫特 (紐倫堡) 回巢。

多蒙特:
意甲球隊拿坡里屬意年輕中 ...


賀芬咸:
簽下了跟華倫西亞解約的希迪布蘭 (算是最大新聞了吧,暫時)。


希望佢返到祖國可以打返好d啦
作者: XABI    時間: 2008-12-25 00:46

禾朗連好大機會轉會去哈化柏林
作者: Rommel    時間: 2008-12-25 00:51

拜仁有意簽慕遜加柏的馬連、鮑祖漢
作者: MACfinity    時間: 2008-12-25 01:03

原帖由 XABI 於 2008-12-25 00:46 發表
禾朗連好大機會轉會去哈化柏林

已經外借了,就看哈化肯不肯出錢買斷,
及利物浦受不受了,情況跟多蒙特的胡梅斯 (Mats Hummels) 一樣。

原帖由 Rommel 於 2008-12-25 00:51 發表
拜仁有意簽慕遜加柏的馬連、鮑祖漢

馬連好像會在季尾加盟,
鮑祖漢會否在歇冬期轉會?但慕遜加柏的成績 ... 應該不會賣人吧 ... ?
作者: MACfinity    時間: 2008-12-25 01:12

歐協德甲各球隊命運迴異,
不萊梅將會遇上歐協最強的米蘭,
史特加對聖彼德堡 (辛尼特)
禾夫斯堡對巴黎聖日耳門
漢堡對荷蘭的 NEC
史浩克及哈化柏林出局 ...
作者: MACfinity    時間: 2008-12-25 01:30     標題: 後備殺手

踢球者做了後備入替球員入球率的統計,十分有趣。

1. 保路斯基 (拜仁) - 換入十一次入四球
2. 費爾 (多蒙特) - 換入七次入三球
3. 杜莫夫切斯基 (Domovchiyski 哈化柏林) - 換入十一次入三球
4. 普度斯基 (拜仁) - 換入七次入兩球
5. 傑格斯 (利華古遜) - 換入十五次入兩球


作者: 食色性也    時間: 2008-12-26 17: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食色性也    時間: 2008-12-26 17: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ticktock    時間: 2008-12-26 22:04

加拿錫好似好老啦bo
作者: MACfinity    時間: 2008-12-26 22:04

漢堡跟拜仁正在洽談交換球員,
主角是奧歷及王子
作者: MACfinity    時間: 2008-12-26 22:08

原帖由 hkepckk 於 2008-12-24 20:56 發表


賀芬咸:
簽下了跟華倫西亞解約的希迪布蘭 (算是最大新聞了吧,暫時)。

希望佢返到祖國可以打返好d啦

應該仍是國腳的最佳人選(打返起的話)

原帖由 ticktock 於 2008-12-26 22:04 發表
加拿錫好似好老啦bo

全對,所以覺得 Gladbach 好像藥石亂投,真的不太相信他們能護級成功。

另外又好像說對在史特加的爾迪雷.巴斯杜克有興趣。

[ 本帖最後由 MACfinity 於 2008-12-26 22:09 編輯 ]
作者: ticktock    時間: 2008-12-27 11:53

原帖由 MACfinity 於 2008-12-26 22:08 發表

應該仍是國腳的最佳人選(打返起的話)


全對,所以覺得 Gladbach 好像藥石亂投,真的不太相信他們能護級成功。

另外又好像說對在史特加的爾迪雷.巴斯杜克有興趣。

希迪布蘭 冇踢大球會運
作者: MACfinity    時間: 2008-12-28 05:17

原帖由 ticktock 於 2008-12-27 11:53 發表

希迪布蘭 冇踢大球會運

給他多一點機會吧,
畢竟他只是第一次離開德甲,碰巧又遇上問題多多的華倫西亞。
始終我覺得賀芬咸不是他最後一支效力的球隊。
作者: Rommel    時間: 2008-12-28 12:32

原帖由 MACfinity 於 2008-12-28 05:17 發表

給他多一點機會吧,
畢竟他只是第一次離開德甲,碰巧又遇上問題多多的華倫西亞。
始終我覺得賀芬咸不是他最後一支效力的球隊。


做後備只會浪費了他,
現在他最緊要的是重拾狀態及返回國家隊
艾達及紐亞身手雖好, 但仍然經驗不足, 間中會有輕出的問題
作者: 食色性也    時間: 2008-12-29 22: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ticktock    時間: 2008-12-30 01:31

原帖由 食色性也 於 2008-12-29 22:33 發表
最新消息,有傳車路士左翼鋒馬路達會係冬季轉會窗加盟拜仁,
而拜仁亦希望羅致他以避免因為列貝利隨時受傷而影響球隊側擊力。
而轉會費傳聞約九百多萬歐元。

馬路達如果成功加盟都唔錯,
加埋當奴雲 ( 去到三月 ) 拜仁係中前場既板凳深度又可以加強了。

拜仁後面仲差少少
作者: yuhoining    時間: 2008-12-31 02:19

原帖由 ticktock 於 2008-12-30 01:31 發表

拜仁後面仲差少少

bayern should buy a goal keeper...
breno , van buyten , lucio , demichelis (??????? ) already ok la...
but really, not enough full back..
作者: 食色性也    時間: 2008-12-31 17: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XABI    時間: 2008-12-31 17:48

原帖由 食色性也 於 2008-12-29 22:33 發表
最新消息,有傳車路士左翼鋒馬路達會係冬季轉會窗加盟拜仁,
而拜仁亦希望羅致他以避免因為列貝利隨時受傷而影響球隊側擊力。
而轉會費傳聞約九百多萬歐元。

馬路達如果成功加盟都唔錯,
加埋當奴雲 ( 去到三月 ) 拜仁係中前場既板凳深度又可以加強了。

馬路達都話唔錯 佢英冠水準渣..........
作者: MACfinity    時間: 2009-1-1 22:50

原帖由 食色性也 於 2008-12-29 22:33 發表
最新消息,有傳車路士左翼鋒馬路達會係冬季轉會窗加盟拜仁,
而拜仁亦希望羅致他以避免因為列貝利隨時受傷而影響球隊側擊力。
而轉會費傳聞約九百多萬歐元。

馬路達如果成功加盟都唔錯,
加埋當奴雲 ( 去到三月 ) 拜仁係中前場既板凳深度又可以加強了。

又買邊路球員,中路球員都不夠呢!
雲邦美,薛羅拔圖,奧圖 ,
會不會將保路斯基及小豬移入中路呢?

原帖由 yuhoining 於 2008-12-31 02:19 發表

bayern should buy a goal keeper...
breno , van buyten , lucio , demichelis (??????? ) already ok la...
but really, not enough full back..

門將,雲昇還是可以的,雖然傳中的出迎時間仍有待改進,
但以一個今年第一季踢正選的年青球員來說,算是不錯的了。

中堅及左右閘都有待改善,雲布亭轉身慢,
盧斯奧太好助攻,比連奴太幼嫩,
只有迪米捷利斯較穩健,
左右閘右不算有太多選擇,拿姆攻強守弱,經常失位,
奧度,慢,不過好在助攻不多,還不會有太多甩漏,
但還是沙洛比較好。
後備?利爾?哥列兹(還在拜仁嗎)?
作者: ticktock    時間: 2009-1-2 00:03

原帖由 MACfinity 於 2009-1-1 22:50 發表

又買邊路球員,中路球員都不夠呢!
雲邦美,薛羅拔圖,奧圖 ,
會不會將保路斯基及小豬移入中路呢?


門將,雲昇還是可以的,雖然傳中的出迎時間仍有待改進,
但以一個今年第 ...

拿姆話可能會轉會
作者: 食色性也    時間: 2009-1-2 00: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食色性也    時間: 2009-1-2 00: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MACfinity    時間: 2009-1-2 03:07

原帖由 食色性也 於 2009-1-2 00:52 發表

哥刑斯已經輸佐會好耐

原來借了去卡爾斯魯厄,已經第二季了


利物浦透露對多蒙特的 Kuba 有興趣,他的合約到 2011年,
多蒙特想在冬季前續約,但 Kuba 拒絕了。

[ 本帖最後由 MACfinity 於 2009-1-2 03:09 編輯 ]
作者: Rommel    時間: 2009-1-3 23:52

拜仁落實與奧歷簽下三年合約

王子都差唔多了~
作者: Rommel    時間: 2009-1-3 23:54

原帖由 食色性也 於 2008-12-31 17:39 發表

雲布亭


印象中除了歐聯對米蘭入了兩球, 好似無甚建樹
作者: XABI    時間: 2009-1-3 23:55

原帖由 MACfinity 於 2009-1-2 03:07 發表

原來借了去卡爾斯魯厄,已經第二季了


利物浦透露對多蒙特的 Kuba 有興趣,他的合約到 2011年,
多蒙特想在冬季前續約,但 Kuba 拒絕了。

乜水黎架 介紹下
作者: Rommel    時間: 2009-1-3 23:55

原帖由 XABI 於 2008-12-31 17:48 發表

馬路達都話唔錯 佢英冠水準渣..........


英冠....沒可能嘛.....
別太抬舉這個次級聯賽
作者: XABI    時間: 2009-1-4 04:02

原帖由 Rommel 於 2009-1-3 23:55 發表


英冠....沒可能嘛.....
別太抬舉這個次級聯賽

佢雖一長處得速度.........過人唔得,傳球又唔掂,射術更加係不精
老實講佢唔係踢大會,根本入唔到國家隊
作者: MACfinity    時間: 2009-1-5 00:16

原帖由 XABI 於 2009-1-3 23:55 發表

乜水黎架 介紹下

你問哥列茲還是古巴 (Kuba)?
作者: MACfinity    時間: 2009-1-5 02:08

基利莫域斯正式由多蒙特轉投波琴,轉會費只有四十萬歐元。
多蒙特不夠前鋒呢!
另外,Kuba (Jakub Blaszczykowski) 大腿肌肉受傷,隊長基爾在十一月中的足踝受傷 (新傷加舊患),現立刻復出的機會近乎零,但教練科普稱情況不太壞,只是可能雖要多點時間。

拜仁的沙洛可能因傷退役,去年八月接受了跟腱受傷的手術,至今仍未康復,連緩跑也不能。
漢尼斯表示普度斯基的售價為一千萬歐羅,這是一個科隆不會付的價錢。

利華古遜的舒尼達回歸!去年四月受傷之後,他終於也回到球場了,而現年三十有五的他已跟利華古遜續約至二零一零年。

史浩克的史拉爾 (Streit) 及盧雲卡蘭斯被降到二隊 (地區聯賽 - 丁組)
作者: 食色性也    時間: 2009-1-5 02: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食色性也    時間: 2009-1-5 02: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食色性也    時間: 2009-1-5 02: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ticktock    時間: 2009-1-5 07:37

原帖由 食色性也 於 2009-1-5 02:37 發表
王子賣一千萬歐元,之後唔係標價千五萬咩?

奧歷踢大會拜仁我有點兒擔心未夠班

舒尼達好耐無見

王子其實可以試下出國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