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海纳M701最新固件9/18 行到WCDMA-3G手指? [打印本頁]

作者: sarg    時間: 2010-9-23 10:19     標題: 海纳M701最新固件9/18 行到WCDMA-3G手指?

請問有無ching試過work呢?

http://www.haipad.net/DownloadShow.asp?ID=7

WCDMA列表:
HUAWEI    E180      HUAWEI   E1750

升级指导书有点出入,关于WIFI MAC ADDRESS设置这块,请在升级前记录下自己的WIFI MAC ADDRESS,在设置,WIFI高级选项里可以查到;在填OUI/NIC值,对照填入就行。

由于网站服务器问题,暂时把固件放在网络硬盘上;

链接:http://u.115.com/file/f4ef4fa7df
作者: MCHK001    時間: 2010-9-23 15: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lok2007    時間: 2010-9-24 08:37

X5a幾時先用到 3g
作者: MCHK001    時間: 2010-9-24 15: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archau    時間: 2010-9-25 17:09

work....用pccw E180 完全冇問題
作者: lok2007    時間: 2010-9-25 23:48

work....用pccw E180 完全冇問題
archau 發表於 2010-9-25 17:09


急用~用咩ROM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