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rg 時間: 2010-9-23 10:19 標題: 海纳M701最新固件9/18 行到WCDMA-3G手指?
請問有無ching試過work呢?
http://www.haipad.net/DownloadShow.asp?ID=7
WCDMA列表:
HUAWEI E180 HUAWEI E1750
升级指导书有点出入,关于WIFI MAC ADDRESS设置这块,请在升级前记录下自己的WIFI MAC ADDRESS,在设置,WIFI高级选项里可以查到;在填OUI/NIC值,对照填入就行。
由于网站服务器问题,暂时把固件放在网络硬盘上;
链接:http://u.115.com/file/f4ef4fa7df
作者: MCHK001 時間: 2010-9-23 15: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lok2007 時間: 2010-9-24 08:37
X5a幾時先用到 3g
作者: MCHK001 時間: 2010-9-24 15: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archau 時間: 2010-9-25 17:09
work....用pccw E180 完全冇問題
作者: lok2007 時間: 2010-9-25 23:48
急用~用咩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