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pk 時間: 2019-5-16 15:26 標題: 大陸,六月起,哎瘋隨時升至最高16K人仔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a2462 時間: 2019-5-16 15:37
咁你STRONG HOLD o左未?
作者: yanchoki 時間: 2019-5-16 17:17
強國人應該用華為,又平又正又愛黨愛國
via HKEPC Reader for Android
作者: klmok 時間: 2019-5-16 19:21
抽的是美國進口關稅,你以為iPhone是美國製做?
作者: cpk 時間: 2019-5-16 23: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XABI 時間: 2019-5-16 23:31
都無過海關,點叫入口
作者: EVA001 時間: 2019-5-17 07:46
可以大批入手強國山區腎
via HKEPC IR Pro 3.5.1 - iOS(2.4.1)
作者: ray26342 時間: 2019-5-17 14:04
大陸人仲邊有閒情買電話?
作者: Man@MFHK 時間: 2019-5-17 15:32
本帖最後由 Man@MFHK 於 2019-5-17 15:56 編輯
可能本身利潤夠填返條數呢?

作者: klmok 時間: 2019-5-17 18:16
本帖最後由 klmok 於 2019-5-17 18:20 編輯
回覆 9# Man@MFHK
你仲未明白什麼是進口關稅, iPhone是在中國生產輸出去外國包括美國的, 連GDP都是計在中國的出口裏,iPhone 對美國來說只是一件入口貨物。貨物沒有過每關是無需要比進口關稅的,只需要比增值稅便可以賣。
作者: a189252158 時間: 2019-5-17 19:06
iP已經無特別
作者: Man@MFHK 時間: 2019-5-17 19:24
人地講緊大陸抽唔抽iPhone稅喎……
作者: XABI 時間: 2019-5-17 19:34
如果係美國製造咪收囉,入口嘛
iphone大陸製造,只會收國內增值稅,營業稅
唔會有入口稅
作者: klmok 時間: 2019-5-17 20:17
回覆 12# Man@MFHK
樓主一開始講中美貿易戰,中方增加電子產品進口關稅會不會影響蘋果手機的售價,所以我這樣答他。
你是不是講中國會開徵一項針對某一特別品牌的稅項iPhone稅,這樣應該是世界首創,中國當然可以做,其實仲可以開徵收其他美國品牌的稅項,例如Intel、AMD、Windows、Android、高通CPU、DELL 、可口可樂、Nike......稅,不過這樣中國GDP將會大幅下跌,一點好處都沒有。
作者: 7喜 時間: 2019-5-17 21: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