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g05 or sg13 [打印本頁]
作者: chancho 時間: 2015-4-21 22:35 標題: sg05 or sg13
現在如果想出 itx, 是否 sg13 好過 sg05
作者: ~Mars~ 時間: 2015-5-14 02:10
unless you want ODD, go for SG13

|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