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有沒有更美觀的按鈕可以推介?? [打印本頁]

作者: kamcm    時間: 2013-12-14 23:17     標題: 有沒有更美觀的按鈕可以推介??

終於把好奇心的LCR裝上了外殼, 有沒有更好看的按鈕可以推介??

感覺按鈕不好看.....有沒有手感好又較美觀的可以推介?

Please advice,

Thanks




作者: meguro_    時間: 2013-12-14 23:44

回復 1# kamcm


omron keys: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O&id=4566557486
作者: kamcm    時間: 2013-12-14 23:55

回復  kamcm


omron keys:
meguro_ 發表於 2013-12-14 23:44


我都有諗過呢一類按鈕, 但呢一款如何固定好位置是一個難題...
作者: meguro_    時間: 2013-12-15 00:03

回復 3# kamcm


如果有心情可以用萬用板+銅柱&戒指
仲可以加背光燈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