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amcm 時間: 2013-12-14 23:17 標題: 有沒有更美觀的按鈕可以推介??
終於把好奇心的LCR裝上了外殼, 有沒有更好看的按鈕可以推介??
感覺按鈕不好看.....有沒有手感好又較美觀的可以推介?
Please advice,
Thanks


作者: meguro_ 時間: 2013-12-14 23:44
回復 1# kamcm
omron keys: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O&id=4566557486
作者: kamcm 時間: 2013-12-14 23:55
我都有諗過呢一類按鈕, 但呢一款如何固定好位置是一個難題...
作者: meguro_ 時間: 2013-12-15 00:03
回復 3# kamcm
如果有心情可以用萬用板+銅柱&戒指
仲可以加背光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