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Cancel...thanks [打印本頁]

作者: Yanek    時間: 2009-4-4 23:36     標題: Cancel...thanks

cancel

[ 本帖最後由 Yanek 於 2009-4-7 21:40 編輯 ]
作者: Yanek    時間: 2009-4-5 09:57

push...push
作者: Eric29042004    時間: 2009-4-5 10:43

what is the spec. of E4300???

thx
作者: pl876    時間: 2009-4-5 13:59

原帖由 Eric29042004 於 2009-4-5 10:43 發表
what is the spec. of E4300???

thx

spec. of E4300
http://processorfinder.intel.com/details.aspx?sSpec=SL9TB
作者: Eric29042004    時間: 2009-4-5 18:15

原帖由 pl876 於 2009-4-5 13:59 發表

spec. of E4300
http://processorfinder.intel.com/details.aspx?sSpec=SL9TB



Thx...
作者: Yanek    時間: 2009-4-5 22:03

if no one interested... I might sell E6420 instead...
作者: Alex778    時間: 2009-4-6 08:41

想問下粒 U 聯強保到幾時?
Thank's!
作者: Yanek    時間: 2009-4-6 10:46

原帖由 Alex778 於 2009-4-6 08:41 發表
想問下粒 U 聯強保到幾時?
Thank's!


around April 2010...but need to check to confirm...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