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現用風冷H212 想轉1體水冷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wuhk    時間: 2018-8-31 12:52     標題: 現用風冷H212 想轉1體水冷

現用風冷H212 想轉1體水冷
現用And 955BE
機箱現用Antecedent gx1200
遲D會轉新機
請各位比D意見
預1千左右
作者: allenwuhk    時間: 2018-8-31 12:53

本帖最後由 allenwuhk 於 2018-8-31 12:58 編輯

機箱最大可放240排或360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