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llenwuhk 時間: 2018-8-31 12:52 標題: 現用風冷H212 想轉1體水冷
現用風冷H212 想轉1體水冷
現用And 955BE
機箱現用Antecedent gx1200
遲D會轉新機
請各位比D意見
預1千左右
作者: allenwuhk 時間: 2018-8-31 12:53
本帖最後由 allenwuhk 於 2018-8-31 12:58 編輯
機箱最大可放240排或360

|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