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測試] 求教新手入門水冷 [打印本頁]

作者: Xwai9    時間: 2016-7-25 18:07     標題: 求教新手入門水冷

本帖最後由 Xwai9 於 2016-7-25 19:27 編輯

看了不少 C兄們的水冷設備 我發現很多也是裝在機箱內
低我發現如果裝了水冷 那麼 原本裝HDD 的位置會被佔用了 那麼 正確裝水冷是否應該用另外位置HDD,
因為我有3~4 個HDD

作者: thomas8310    時間: 2016-7-25 18:17

換個機箱啦, 而家TB幾舊水已經好好, 好多選擇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