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水冷要清塵嗎?!怎樣清塵?! [打印本頁]

作者: alan216hk    時間: 2015-7-26 17:26     標題: 水冷要清塵嗎?!怎樣清塵?!

買咗個一體水用咗3個月到, 發覺風扇開始越來越大聲, 冷排出風也沒買回來的時候那麼大了......
水冷要清塵嗎?!怎樣清塵?!
作者: 戀人未滿    時間: 2015-7-26 18:33

直接買個新
作者: ahwah133    時間: 2015-7-26 18: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3kingdom2    時間: 2015-7-27 00:05

又可能系無水0.0 導致過熱...風扇才去到最高RPM
作者: Carlter    時間: 2015-7-27 19:49

我成組拆出來用水洗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