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手想買一體式水冷...... [打印本頁]

作者: Yo.....    時間: 2013-8-21 17:41     標題: 新手想買一體式水冷......

本帖最後由 Yo..... 於 2013-8-21 17:53 編輯

新手想買一體式水冷......

買 Antec 920 定 Corsair H80i 好呢?

請各位前輩指點!


其實想買 CoolerMaster Eisberg 120L Prestige, 不過無 Software monitor。。。。。。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