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手想買一體式水冷...... [打印本頁]
作者: Yo..... 時間: 2013-8-21 17:41 標題: 新手想買一體式水冷......
本帖最後由 Yo..... 於 2013-8-21 17:53 編輯
新手想買一體式水冷......
買 Antec 920 定 Corsair H80i 好呢?
請各位前輩指點!
其實想買 CoolerMaster Eisberg 120L Prestige, 不過無 Software monit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