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kaiw 時間: 2014-11-9 19:13 標題: 亞洲電視節目專區(3)
本帖最後由 hkaiw 於 2014-11-10 22:52 編輯
昨天及今天抽起了《科學耆績》,改為重播《生活在耆中》,上次是重播《女人.Come》,這回則是重播《四季養生堂》,故字幕是內嵌及較大...
至於原定播出的《科學耆績》之集數於原定播放日之翌日上載至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SfUo-RQ6T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L4SGc4fhA
作者: hkaiw 時間: 2014-11-10 23:05
上星期六開始早上10時正至早上11時正改播了《青春聯合體》,但是這個節目不是兒童節目,但是亞視方面未有調整兒童節目播放時數。
作者: Tim999 時間: 2014-11-13 14:24
科學家唔再落"贊助節目"
作者: Tim999 時間: 2014-11-13 14:25
一個以年輕人為對象的直播節目,節目主持都是充滿活力和創意。每集一小時的節目,分為四部份,針對年輕人的所想所知所學為方向,設計出不同環節。
內容包括藝術探索、生活科學窺探、從時事及生活話題學語文、通識學習、青少年多媒體、創意分享、從經濟學及心理學分析年輕人關注的話題、主持現場訪問嘉賓等。
青春聯合體節目主持陣容包括: Stephen司勳、Aiyana 妹頭、黃靖及AKA @ Supergirl
節目形式:現場錄影雜誌式節目
編導:何麗芬,郭煒琳,方樂群,梁智傑
監製:蔡鳳玲
播映時間:2014年11月8日起,逄星期六早上10時至11時,亞洲電視本港台播映及同日下午3時,港台電視31播映
http://app4.rthk.hk/special/tvswap2014/prog.php?eid=16
作者: cpk 時間: 2014-11-13 17: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hkaiw 時間: 2014-11-13 22:43
播了650多集才有人投訴?
作者: cpk 時間: 2014-11-13 22: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hkaiw 時間: 2014-11-17 12:30
似乎是了,前兩天(11月15日及11月16日)沒有了例牌的免費講座及商場推廣活動(上一次是於11月9日),而第658集及第659集到了今天亦未見上載至 Youtube。
作者: hkaiw 時間: 2014-11-21 09:24
原來《科學耆績》臨時被抽起,是因為有關公司仍未就與亞視續約問題達成協議,應該與亞視能否成功續牌無關,亦不是該公司的營運出現了問題。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4-11-22 10:44
本帖最後由 rickycheng78 於 2014-11-22 10:51 編輯
女神辦公室咁快播完了
ATV 有份個輯都播完
作者: lv123 時間: 2014-11-22 21:01
今晚播亞姐有無人看?因唔札看巨星4 。
作者: inewsreport 時間: 2014-11-23 18:47
星期六1250重播 (Promo又錯
[attach]1738302[/attach]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4-11-23 20:10
多年來標準大SHOW重播安排
之後一星期週末非賽馬日1250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4-11-26 21:15
ATV 下星期播非緣勿擾
又一個不是全港首播劇
15(香港版)應該至少播左3次
作者: hkaiw 時間: 2014-11-26 21:57
另外原來由本星期六起逢週未晚上11時正都會播放《Sports @ TV》。
作者: roylai133 時間: 2014-12-5 22:09
星期日本港台播出嘅《韓味道》
係早幾星期先係now香港播完
今日見到HKTV節目表係星期六又播《韓味道》(雖然未知是否同一節目)
一樣的話, 一個節目竟然連續3個香港電視台播映
作者: tvlhd 時間: 2014-12-6 00:07
應該係霍士(FIC)買時段播
作者: hkaiw 時間: 2014-12-7 09:53
翻看過 HKTV 官網,這個節目是不設點播。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4-12-15 20:31
本帖最後由 rickycheng78 於 2014-12-15 20:33 編輯
非緣勿擾 15(香港版)又重播了
全港首播?分分鐘15遲D 播都快過佢
作者: Tim999 時間: 2014-12-17 21:32
本帖最後由 Tim999 於 2014-12-20 11:49 編輯
亞視新聞部最快1月1日停止運作
【更新:新聞部消息、勞工處回應、新增短片】
傍晚傳出亞視新聞部員工計劃12月22日、即冬至日,申請破產欠薪保障基金。有亞視新聞部員工向《蘋果》透露,同事今日經商討後,將於12月22日向管理層發信,表明若無法取得11月薪金,將會按法例工作。由於如僱員超過1個月仍未獲發已到期的薪金,即可當成僱傭合約終止。換言之,若員工12月31日仍未獲發11月薪金,亞視新聞部所有員工2015年1月1日將不會再上班,新聞部停止運作。
據亞視新聞部員工表示,12月22日會邀請勞工處到亞視向員工講解法例、申請破欠基金程序及登記資料。亞視新聞部員工表明,並非採取工業行動,只是按法例賦予權力終止僱傭合約。
勞工處表示已向亞視發出勸喻及警告,遭拖欠薪金的亞視員工,可到勞資關係科提出申索。就亞視涉嫌違反《僱傭條例》拖欠僱員工資一事,勞工處現已完成初步調查和審視證據的工作,正向律政司徵詢意見。
根據法例,當僱主無力償還債務時,僱員可要求法律援助署協助,入稟法庭要求對僱主發出清盤或破產呈請,追討欠薪、未放年假薪酬或遣散費等款項,僱員同時可向破產欠薪保障基金申請特惠款項,以墊支欠薪或遣散費等。在清盤或破產令發出後,僱員可向破產管理署登記所有債項,以便日後獲得清還。
勞工處為亞視欠薪特設熱線:
2929 4065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41217/53241493
搵唔到水魚
作者: Tim999 時間: 2014-12-22 22:05
今年亞視好似無2015年節目巡禮喎
via HKEPC Reader for Android
作者: hkaiw 時間: 2014-12-22 22:25
近年好像已經沒有電視版,但是有在官網公佈。
作者: Tim999 時間: 2014-12-23 20:23
德勤:將按法庭命令接管亞視 (17:32)
德勤會計師樓發出新聞稿,指高院已頒令讓他們接管亞視,明日將舉行記者會,交代詳情。
通告指,高等法院已發出命令,命令德勤兩名合伙人為亞視的監管人,兩人將於明早10時半在記者會上,解釋接管亞視和法院頒令的詳情。
早前亞視股東蔡衍明向法院要求委任獨立監管人進入亞視董事局「平亂」,重組公司結構,法官裁定他勝訴,預料監管人將重組亞視的人事結構。
(即時新聞)
http://news.mingpao.com/ins/%E5% ... 00001/1419327459518
作者: Tim999 時間: 2014-12-23 20:25
噚日又話搞 ATV突傳取消春晚特備節目
亞視至今仍拖欠員工11月份薪金,新聞部同事表示大除夕沒糧出,元旦便停工。亞視「錢」途和前途均未卜,下月隨時停止運作,但昨日仍大搞探訪長者活動,近日仍籌備明年農曆年間播出的五集特備節目《我要上ATV春晚》及明年2月18日年三十晚節目《ATV 2015人氣春晚》。據知亞視製作部權衡輕重,今日決定春晚兩個節目二合一,僅重頭騷《ATV 2015人氣春晚》可以留低。
亞視製作部今年10月開始籌備明年春晚節目,《我要上ATV春晚》主持落實是蔡國威和筱靖,預計本月27、28及下月3、4和10日五天開廠錄影,但近日受欠薪問題叫停,製作部為慳錢立即變陣。亞視公關部昨回覆今年亞視把兩個春晚節目融滙二合一,當中不存在取消,年三十晚大騷主持仍未選定,節目製作費則不便透露。
蔡國威今日直認接到取消通知,五個騷錢見財化水,他說:「今日接到通知唔hold我啲期。」解約成功的筱靖昨指亞視向來出糧是涉及股東,而製作是關乎高層決定,她批評雙方各有各做。亞視一哥劉錫賢昨到灣仔接受數碼電台訪問,他指出糧和製作是兩回事:「服裝、道具本身已經有,家只係度橋階段。」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引述主要股東王征指「差唔多完成歷史使命」,盛家不會再注資,劉錫賢說:「歷史性任務應該係交棒,而唔係中途掟去垃圾桶,我希望蔡生(蔡衍明)出手救助,既然都贏咗呢場官司。」
http://hkm.appledaily.com/detail ... &issue=20141223
作者: hkaiw 時間: 2014-12-24 18:27
看來有機會出現於下星期四開始,只有兩次及每次只有15分鐘下限的新聞報道,因此如《亞洲早晨》有機會暫停播放:
http://www.rthk.org.hk/rthk/news ... 1224_55_1063960.htm
作者: hkaiw 時間: 2014-12-25 11:01
本帖最後由 hkaiw 於 2014-12-30 21:47 編輯
昨天亞視於官網公佈取消上述安排,而今天 Now TV 方面則公佈將於香港台、Now Sport 2 及630台直播兩個回合的賽事,難道是因為近日亞視的發薪事件,而決定把轉播權交給 Now TV?
作者: roylai133 時間: 2014-12-31 11:56
雖然無節目巡禮, 但係喺「新生活」宣傳片中見到有幾個新節目名:
《大自然上釣》,《騎上單車去旅行》,《看見香港》,《情與義》,《英雄》,《開門見珊》
作者: roylai133 時間: 2014-12-31 11:57
節目表已經改咗
1月1日起本港台同亞洲台取消播映《亞洲早晨》
改播《爸爸兩邊走》同《香港百人》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4-12-31 18:30
本帖最後由 rickycheng78 於 2014-12-31 18:32 編輯
同時6:00 CUT 到20 分鐘
12台新聞就食左半個鐘理財博客小興安嶺深處取代
作者: hkaiw 時間: 2014-12-31 18:32
估不到這兩個重播節目都要兩台同步播放...
另外原來明天國際台將會直播《觀瀾湖世界明星賽》,而晚上7時半新聞減少至只有15分鐘後,餘下15分鐘則以《漫遊嶺南綠道》攝時間。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4-12-31 18:35
今年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ATV 節目表顯示2台同步直播
不過,不像ATV 往年的安排..暫時未見到宣傳
作者: hkaiw 時間: 2015-1-1 09:12
亞視是否第一次直播十大中文金曲?
作者: Tim999 時間: 2015-1-1 09:24
唔係

作者: inewsreport 時間: 2015-1-1 12:45
今日(1/1)「十二點半新聞」只有12分鐘
[attach]1750359[/attach]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5-1-1 19:40
應該可以計埋天氣
作者: Tim999 時間: 2015-1-1 21:37
2015年1月5日起星動亞洲同亞洲政策組 – 政改點樣改? 都"取消"埋

作者: hkaiw 時間: 2015-1-1 21:48
15分鐘的規定是只限晚上那兩節。
另外明珠台經常因為播放電影而把最後一節新聞推遲至半夜才能播放,是否已經違規嗎?因為牌照是訂明每天晚上必須有最少兩次,每次最少15分鐘。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5-1-1 22:22
忘了這點...TVB 1 點新聞也不足15分鐘
至於明珠台的問題,好像記得之前廣管局說TVB 拿了批淮..
也說明為何明珠台要出提示通知觀眾播放新聞的時間
作者: hkaiw 時間: 2015-1-1 22:31
回想起以前為了確保明珠台的第二節新聞報道於半夜前播出,故會把連廣告時段片長超過2小時15分的電影分開兩段播出,但是近年卻取消有關安排。
作者: chinwah 時間: 2015-1-1 22:48
6點新聞真係好短, 得一節, 好正好簡短
作者: inewsreport 時間: 2015-1-2 10:57
尋晚六點同夜間都有兩節,不過真係短咗
作者: 明dD 時間: 2015-1-3 03:14
今次竟然放亞視本港台、亞洲台同步直播(當然少不了主臺RTHK31)!!而且當晚亞視兩個台更為該節目讓路,將夜間新聞推遲到23:00播放(22:55播馬上全接觸+當年今日),and睇咗下節目表,發現當晚20:00--01:50嘅節目都兩台同步,唔知係咪有史以來,兩台同步時段最長嘅一夜?!而無線頻道(包括J2)都唔播,唔知過年早上特備節目會否播放,鳳凰衛視就係經常用年三十嚟播十大中文。RTHK今年咁安排個show嘅時間,真係分分鐘31都高收視過a台...but,完全係幫a台攝時間,a台又顯得好願意咁,其實a台不妨問31攞版權,然後學之前31試播咁日夜重播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5-1-4 11:21
本身1900-2200都係重播...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5-1-4 22:21
本帖最後由 rickycheng78 於 2015-1-5 23:09 編輯
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ATV 自家宣傳已出...
竟然用歲月留聲BACKGROUND..

---
RTHK 黃金時間又重播 @ ATV
作者: hkaiw 時間: 2015-1-7 19:56
今天所見本港台多了很多商業廣告,例如:四洲、愛康健等。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5-1-7 20:09
另外發現沒有了節目名顯示
作者: k75052 時間: 2015-1-7 20:24
D廣告費咁平,抵到爛啦

作者: hkaiw 時間: 2015-1-7 21:10
星期一開始取消顯示。
作者: Tim999 時間: 2015-1-8 12:24
今年亞視連施政報告都無直播
只有多台聯播同製作嘅施政論壇 2015

作者: hkaiw 時間: 2015-1-8 17:10
還有下星期四的答問大會也不會直播。
作者: Tim999 時間: 2015-1-9 14:29
新立法會無RTHK條feed就無人手直播
作者: roylai133 時間: 2015-1-10 00:36
節目表已改,
施政報告, 記者會同答問大會都會播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5-1-10 01:30
本帖最後由 rickycheng78 於 2015-1-10 09:41 編輯
立法會官方feed基本上同RTHK feed一樣公用
作者: inewsreport 時間: 2015-1-10 10:45
本帖最後由 inewsreport 於 2015-1-10 12:45 編輯
施政報告, 記者會同答問大會
都係本港台/亞洲台兩台同步
(橫掂都冇嘢好播
不過施政論壇繼續本港台限定
(跑馬大晒
[attach]1752740[/attach]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5-1-10 12:22
本帖最後由 rickycheng78 於 2015-1-10 12:25 編輯
施政論壇不嬲本港台限定..因為多數撞跑馬
基本上未試過因新聞節目停跑馬...只試過一次要臨時轉台
不過,下季應該唔會ATV 播

甚至係完季前已轉台
作者: hkaiw 時間: 2015-1-10 17:58
就是於2008年6月1日那次?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5-1-11 22:00
本帖最後由 rickycheng78 於 2015-1-11 22:17 編輯
得意羊羊迎新春新定舊架....
仲要2台同步
但有郭書瑤睇個樣應該唔係2014/2015拍
經過一輪GOOGLE... 確定原來係2011年春晚
作者: hkaiw 時間: 2015-1-17 18:28
真奇怪,由無線到 Now TV 必定會直播的高級銀牌決賽,亞視卻只是錄播便算。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5-1-17 23:57
話說似乎連RTHK 都配合ATV 重播台特色
星期日播緊既IT 行者
今日的我們都是這樣唱大的-譚詠麟特輯
下星期IT 行者播完,播總有出頭天(第1輯)
第一次見RTHK 免費台黃金時段重播咁嚴重
作者: hkaiw 時間: 2015-1-19 23:44
想看無線藝員如何幫亞視打氣,都是要待星期五看直播了:
http://hk.on.cc/hk/bkn/cnt/enter ... 0119_00862_001.html
作者: billy0082000 時間: 2015-1-26 17:49
【亞視賣盤】亞視賣股截標 消息:肯定已有人入標
亞視大股東黃炳均出售約一成股權今日截標,招標限期已於今日下午五時屆滿,消息人士指,截至下午3時,共有4間公司入標。
Oh No!
咁都有4個...
到底係邊幾個阻住地球轉
作者: k75052 時間: 2015-1-26 20:57
阿爺點捨得俾佢摺,亞視有政治任務ga···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5-1-29 22:10
ATV 連六合彩獨家都冇左
距離執又近左一步

作者: hkaiw 時間: 2015-1-31 23:51
剛才亞視新聞提及亞視方面計劃出售節目版權,是否指早前《星島日報》所述把劇集版權賣給東南亞的電視台之類嗎?
作者: hkaiw 時間: 2015-2-9 20:21
今天亞視弄甚麼呢?節目預告畫面及廣告時段前後的過場畫面都沒有。
作者: Tim999 時間: 2015-2-10 10:01
無糧出仲咁高要求啊
via HKEPC Reader for Android
作者: inewsreport 時間: 2015-2-10 12:59
但係連節目預告都錯 (1130同1530嗰兩節冇咗好耐)
[attach]1762700[/attach]
呢個就鬼咁硬淨,打死唔CUT
[attach]1762701[/attach]
作者: Tim999 時間: 2015-2-15 12:34
本帖最後由 Tim999 於 2015-2-15 13:07 編輯
TVB iNews 講清講楚訪問葉家寶

【on.cc東網專訊】 亞洲電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在一個電視節目承認,亞視早前突然將廣告費調高4倍,是令廣告商卻步的主因,加上亞視的「慣性收視」持續處於低水平,令廣告商擔心「賣廣告都無人睇到」,但葉解釋加價是管理層的集體決定,因當時計算過即使所有時段廣告「爆晒」,亞視仍要虧損,故只好調整廣告費,但他承認當時加幅太大,應該逐步調升。
被問到亞視繼續營運但卻一直拖糧,是否對員工不公平;葉家寶承認確實對員工欠公允,但否認是利用員工的同情心來繼續營運,並強調只要有人注資,亞視仍可繼續生存,並認為現有的6條頻道由亞視管理,比起放出來競爭更符合公眾利益。此外,他促請政府盡快公布亞視能否續牌,否則會影響投資入主的意欲。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50215/bkn-20150215093932103-0215_00822_001.html
CY行會續牌討論你想拖到2016啊

根本就係想亞視死快啲
粉紅寫嘅都唔係而家發生嘅事啦
一間要股東不斷注資嘅公司仲會有人買咩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5-2-16 07:46
原來由上星期三開始3 台同步重播唐伯虎三戲秋香

作者: hkaiw 時間: 2015-2-16 22:10
只肯定本港台及亞洲台的廣告時段是相同,那樣是否連歲月留聲也是相同,尤其是在本港台大約於 07:10 播放《當年今日》時?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5-2-17 06:56
今早比較了一下
本港台及亞洲台比歲月留聲有少少時差
歲月留聲比本港台及亞洲台快一至兩分鐘
即廣告時段不相同
作者: hkaiw 時間: 2015-2-19 19:49
現在看本港台,隱蔽式字幕不再被拉長了。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5-2-21 23:16
本帖最後由 rickycheng78 於 2015-2-21 23:19 編輯
羊年開始央視竟然出粵語劇場(香港版專用
唔似平時央視作風....
第一次見央視播粵語內地劇
同劇CCTV-8係播國語
慶祝ATV 執唔去定就升HD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5-3-2 19:50
又女神辦公室

作者: inewsreport 時間: 2015-3-2 22:08
回覆 74# rickycheng78
又係1900低清本港台
作者: hkaiw 時間: 2015-3-4 20:36
真奇怪,N年前開始的人大開幕直播是不再於本港台播放,但是明天卻恢復於本港台直播。
作者: 明dD 時間: 2015-3-5 11:05
aTV依家冇節目播,肯定咩節目有得播都播落去攝時間啦!如果唔直播,又咪重播,冇意義囖!不如直播下,話唔定仲有人睇。
作者: hf3968 時間: 2015-3-5 13:08
直播佢搵到咁多人肯做咩? 糧都冇得出
作者: bighead 時間: 2015-3-5 13:16
直播機場航班升降吖不如, 我有興趣睇下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5-3-5 13:24
可能佢轉播CCTV1姐...
作者: rickycheng78 時間: 2015-3-5 21:10
話說下星期本港台9:30PM 有五集新直播節目
不過,睇內容我估應該唔係ATV 制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