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微軟力推Windows7平板電腦 [打印本頁]

作者: arman    時間: 2010-7-14 10:34     標題: 微軟力推Windows7平板電腦

槓上iPad 微軟力推Windows7平板電腦

(法新社華盛頓    12日電) 微軟公司    (Microsoft)執行長巴爾默(Steve Ballmer)今天宣布,他們與近24 家軟體製造商將推出以Windows為基礎的平板電腦,類似蘋果(Apple)高人氣的iPad。

巴爾默表示:「今年我們在智慧型裝置項目將進行的最重大事項之一,是極力推動Windows7平板電腦與手機。」

巴爾默在華盛頓舉辦的微軟全球夥伴會議開幕致詞說:「未來幾個月的時間,你們將看見多種搭載Windows7的平板電腦,我認為你們會十分驚豔。」

他表示:「Windows7平板電腦將出自你們想得到的品牌—華碩(ASUS)、戴爾(Dell)、三星(Samsung)、東芝(Toshiba)與索尼(Sony    )。」

他也透露:「有些附鍵盤,有些沒有,可以外接,會有許多主機板尺寸、價格等級和大小。但全都使用Windows7與其應用軟體,也會搭載Office。 」

另外,他表示微軟已經「因為Windows Mobile而錯過一代」,這個手機作業系統慘敗給蘋果iPhone、谷歌(Google)Android平台以及行動研究公司(Researchin Motion)的黑莓機。

巴爾默說:「我們真的錯過幾乎一整個發表週期,但Windows Phone7獲得極高評價,真的很棒的好評。」

他的投影片點出的手機合作廠商包括戴爾、宏達電(HTC)、Garmin、華碩、LG、三星、索尼易利信(Sony Ericsson)與東芝。

他也強調微軟致力投入以網路為基礎的「雲端」運算。

他說:「雲端持續帶來新的機會,讓我們協助顧客操作更有效率並提高靈活度。」(譯者:中央社林仟懿)

.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713/8/j4vw.html


唔知賣幾多錢?
作者: seasonpp    時間: 2010-7-14 23:08

佢推好呀, 我想要部行到onenote既機, 但office只可以係window到行, 而windows又只可以行x86既cpu.....
作者: jackybat09    時間: 2010-7-15 14:36

都係好事, 唔好俾APPLE一機獨大
作者: boy25    時間: 2010-7-15 15:06

有競爭系好事黎既!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