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友台最新消息: 雙核Atom550 [打印本頁]

作者: eeeuser    時間: 2010-5-17 18:17     標題: 友台最新消息: 雙核Atom550

期待

http://www.umpcfever.com/news/?postid=3680
作者: YANG    時間: 2010-5-18 01:58

Atom始終是Atom...
在下領教過Atom330雙核心四線程的「高」效能...
作者: whyyyhk    時間: 2010-5-18 16:00

atom雙核效能都....
作者: stephen1029dog    時間: 2010-5-18 16:31

期待
eeeuser 發表於 2010-5-17 06:17 PM


平板市場....os重要d,os大食atom雙核都無用.
作者: saisaiar    時間: 2010-5-18 16:38

我驚到時熱到著火.....
作者: 明日之星    時間: 2010-5-18 17:50

期待
eeeuser 發表於 2010-5-17 18:17



So slim!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