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徵求] 徵求 Windows 7 旗艦版 64bit 繁體中文 [打印本頁]
作者: kelvin_szehi 時間: 2014-2-17 21:39 標題: 徵求 Windows 7 旗艦版 64bit 繁體中文
徵求 Windows 7 旗艦版 64bit 繁體中文
作者: andycobe 時間: 2014-2-18 05:35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作者: kelvin_szehi 時間: 2014-2-18 19:20
回復 2# andycobe
YES, Iam interested
作者: kelvin_szehi 時間: 2014-2-18 19:20
回復 2# andycobe
Please PM me
作者: andycobe 時間: 2014-2-18 20:17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作者: kelvin_szehi 時間: 2014-2-18 20:23
回復 5# andycobe
切機可以用嗎?
作者: andycobe 時間: 2014-2-18 20:28
百份百可以全新安裝
作者: kelvin_szehi 時間: 2014-2-18 21:17
回復 7# andycobe
如果upgrade 部機硬件,可否繼續使用?
作者: andycobe 時間: 2014-2-18 21:25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作者: kelvin_szehi 時間: 2014-2-18 21:32
回復 9# andycobe
How much you are sell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