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徵求] 徵求 Windows 7 旗艦版 64bit 繁體中文 [打印本頁]

作者: kelvin_szehi    時間: 2014-2-17 21:39     標題: 徵求 Windows 7 旗艦版 64bit 繁體中文

徵求 Windows 7 旗艦版 64bit 繁體中文
作者: andycobe    時間: 2014-2-18 05:35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作者: kelvin_szehi    時間: 2014-2-18 19:20

回復 2# andycobe

YES, Iam interested
作者: kelvin_szehi    時間: 2014-2-18 19:20

回復 2# andycobe

Please PM me
作者: andycobe    時間: 2014-2-18 20:17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作者: kelvin_szehi    時間: 2014-2-18 20:23

回復 5# andycobe
切機可以用嗎?
作者: andycobe    時間: 2014-2-18 20:28

百份百可以全新安裝
作者: kelvin_szehi    時間: 2014-2-18 21:17

回復 7# andycobe

如果upgrade 部機硬件,可否繼續使用?
作者: andycobe    時間: 2014-2-18 21:25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作者: kelvin_szehi    時間: 2014-2-18 21:32

回復 9# andycobe

How much you are selling?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