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徵求] 壞電話 [打印本頁]
作者: tom001 時間: 2014-2-8 01:38 標題: 壞電話
用作研究之用。。有就pm
作者: qlee02 時間: 2014-2-8 13:53
$40 with one powersupply
作者: Drinkee 時間: 2014-2-10 12:56
呢2部有無興趣?
HTC Android 舊手機一部...電已發漲不能開機, 不知好壞
HTC Windows Mobile 舊手機一部, 可開機, 可操作使用! 電池很快沒電
[attach]1637650[/attach]
[attach]1637651[/atta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