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徵求] 壞電話 [打印本頁]

作者: tom001    時間: 2014-2-8 01:38     標題: 壞電話

用作研究之用。。有就pm
作者: qlee02    時間: 2014-2-8 13:53

用作研究之用。。有就pm
tom001 發表於 2014-2-8 01:38


$40 with one powersupply
作者: Drinkee    時間: 2014-2-10 12:56

呢2部有無興趣?
HTC Android 舊手機一部...電已發漲不能開機, 不知好壞
HTC Windows Mobile 舊手機一部, 可開機, 可操作使用! 電池很快沒電

[attach]1637650[/attach]
[attach]1637651[/attach]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