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徵求] 收iPod Touch自用 [打印本頁]

作者: chan2004    時間: 2012-7-27 15:19     標題: 收iPod Touch自用

本帖最後由 chan2004 於 2012-7-27 15:20 編輯

1. 100% working
2. 平! 最緊要平.
3. 電正常,有usb charger.
4. mtr 交收.


作者: dee30    時間: 2012-7-29 01:33

touch 1 8gb want ??
作者: elastic911    時間: 2012-7-29 13:01

touch 1 8gb want ??
dee30 發表於 2012-7-29 01:33

HOW MUCH?
作者: kevinkok    時間: 2012-7-29 14:54

http://www.hkepc.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832570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