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nster2016 時間: 2014-8-31 14:38 標題: 有線 微波信號
請較CHING 有沒收香港有線 微波信號?
我見現在大多數村屋都轉收138衛星,新安裝的都是行衛星了.
因我住村,我現在是收 微波信號 但我隔離的鄰居都只能收衛星
想知有沒CHING 知是否有線不會再裝微波 ?
作者: hkaiw 時間: 2014-8-31 14:43
本帖最後由 hkaiw 於 2014-8-31 14:45 編輯
幾年前新申請的有線客戶如果有光纖幅蓋的話已經轉用衛星天線,除了村屋外連遊艇也可以安裝:
http://www.cabletv.com.hk/ct/editor.php?id=MTE1
其實早於10年前開始把部份有線電視頻道經衛星天線傳送:
http://www.i-cablecomm.com/chi/newsroom/index2.php?newsroomid=218
作者: monster2016 時間: 2014-8-31 15:11
回覆 2# hkaiw
衛星我知是當收吾到微波時會轉收,但微波跟衛星的分別很大,就是微波跟光纖幅蓋 的頻度一樣,;而衛星只有很小台,但月費不變.
作者: kofz 時間: 2014-8-31 15:14
微波機同衛星機係同一部?
作者: monster2016 時間: 2014-8-31 15:35
回覆 4# kofz
是,佢SETUP 可選微波同衛星
作者: monster2016 時間: 2014-8-31 19:07
微波信號
KHZ 12598500
LNB 11300
Kysm/s 43000
14V
我用D520 怎設置可找此信號呢?
https://h2.hkepc.com/forum/attachment.php?aid=1712662&k=bcf8930f0563d68f584e2321bf7d3b2c&t=1782184224&sid=tbuT0gXY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