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有線 微波信號 [打印本頁]

作者: monster2016    時間: 2014-8-31 14:38     標題: 有線 微波信號

請較CHING 有沒收香港有線 微波信號?
我見現在大多數村屋都轉收138衛星,新安裝的都是行衛星了.
因我住村,我現在是收 微波信號 但我隔離的鄰居都只能收衛星
想知有沒CHING 知是否有線不會再裝微波 ?
作者: hkaiw    時間: 2014-8-31 14:43

本帖最後由 hkaiw 於 2014-8-31 14:45 編輯
請較CHING 有沒收香港有線 微波信號?
我見現在大多數村屋都轉收138衛星,新安裝的都是行衛星了.
因我住村,我 ...
monster2016 發表於 2014-8-31 14:38

幾年前新申請的有線客戶如果有光纖幅蓋的話已經轉用衛星天線,除了村屋外連遊艇也可以安裝:
http://www.cabletv.com.hk/ct/editor.php?id=MTE1

其實早於10年前開始把部份有線電視頻道經衛星天線傳送:
http://www.i-cablecomm.com/chi/newsroom/index2.php?newsroomid=218
作者: monster2016    時間: 2014-8-31 15:11

回覆 2# hkaiw


    衛星我知是當收吾到微波時會轉收,但微波跟衛星的分別很大,就是微波跟光纖幅蓋 的頻度一樣,;而衛星只有很小台,但月費不變.
作者: kofz    時間: 2014-8-31 15:14

微波機同衛星機係同一部?
作者: monster2016    時間: 2014-8-31 15:35

回覆 4# kofz


    是,佢SETUP 可選微波同衛星
作者: monster2016    時間: 2014-8-31 19:07

微波信號

KHZ 12598500
LNB 11300
Kysm/s 43000
14V

我用D520 怎設置可找此信號呢?
cable.jpg

圖片附件: cable.jpg (2014-8-31 19:07, 34.31 KB) / 下載次數 8
https://h2.hkepc.com/forum/attachment.php?aid=1712662&k=bcf8930f0563d68f584e2321bf7d3b2c&t=1782184224&sid=tbuT0gXYm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https://h2.hkepc.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